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喝酸奶拉肚子的故事600字作文

喝酸奶拉肚子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林曉知道我腸胃不好之後讓人從國外幫我帶了些助消化的胃藥,我每天都堅持吃藥。因為上次胃被脹傷了,醫生囑我暫時吃流食,治腸炎的葯會刺激胃潰瘍也要暫停,中午和晚上陪着林曉去食堂吃飯時,我都是自己喝一點米湯,有時候他和朋友去吃飯,我便只是喝點熱水。這樣還算平安地過了幾天,我感覺恢復了一些,儘管飯後還是疼,但不像之前那樣不想吃東西了,而且餓了也會疼。可是沒想到胃病剛有一點恢復,我的腸炎就又犯了。

  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林曉說我總是吃米湯會營養跟不上,給我點了羊肉湯和炒菜,味道很不錯,幾天沒好好吃飯我也有點饞了。可是沒想到吃過飯就脹肚,肚子難受,他見我不舒服就說喝點酸奶調理腸胃,促進消化。

  林曉把酸奶遞到我手上時我也沒多想,很快喝完了一瓶。食堂網速快,我們沒有急着離開,才坐了幾分鐘,肚子就不行了,一陣陣絞疼,還咕嚕咕嚕響,我趴在桌子上捂着肚子,翻攪的疼痛一陣陣加重,我掙扎着去了衛生間,瀉肚了,肚子里疼得像擰成了一團。我捂着肚子顫顫巍巍地扶着牆走出來,林曉扶着我回到教室,我筋疲力盡地趴在桌子上,他給我揉着肚子,腸子像擰到了一起,一直揉着還是疼,難受得不行。

  林曉送我回家,他還要趕回去上課不能陪我,我一下午都在床上掙扎着,一次次地跑廁所,肚子還是一陣陣地絞痛,每次從衛生間出來我都感覺腸子像被扯出來一樣,趴在床上使勁按着肚子,好疼啊,真的疼得受不了,我的眼淚直流,汗水打濕了衣服。

  晚上放學后林曉來看我,見我還是很難受,扶着我去附近的診所。醫生說我受了涼飲食不規律,所以腸炎又發作了,讓我以後不要喝涼的。

  這才知道酸奶雖能調理腸胃,但怕寒的人不能喝。



喝酸奶拉肚子的故事 標籤:酸奶作文 蚊子的故事作文 瓶子的故事作文 葉子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