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二十年後......600字作文

二十年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主人。”一聲奇怪的叫聲把我從夢境中拉回。我揉揉朦朧睡眼,看向聲音的來源處。起先我模糊的看見了一雙紅色的眼睛,而後,我驚訝又害怕的起身仔細的看向它。是一個機器蜜蜂!

  “主人...”它用機器的語言說,“我是你未來的一隻寵物,二十年後的你,也就是我的主人,她讓我穿越時空來找你,請你去我們的世界看一看!” 我驚訝的睜着眼睛,剛才的睡意已經消失。它朝我這邊飛來,停在我的肩頭,“準備好,一,二,三...”

  頓時一片空白,光太強,不得不使我閉上眼睛。周圍的光慢慢褪去,我緩慢睜開眼睛,看到了與之前截然不同的世界! “主人,現在我們到了二十年後的世界,讓我帶你去你的家吧!” 它發出一陣奇怪的聲音,隨後一個飛行跑車來到我的身旁,“主人,請上去吧!” 我坐上后,它胡亂的撞了幾個按鈕,飛行器就起飛了,它說“不用管它,只要按下你要去的地方,它自然會把你帶到你要去的地方!” 它剛說完,我們就到了一個豪華別墅,我上前敲門,還沒到門口,鈴就響了起來,人體感應器?這麼高級?

  我還在想着二十年後的我會是什麼樣子的呢?沒想到開門的不是我自己,居然是一個機器人!我走進去后看到的是我自己懶散的坐在沙發上,她居然看都沒看我一眼,說“來啦?坐吧。” 我心想着二十年後的我居然這麼沒有禮貌,我坐下后,機器人給我端來一杯茶,“我” 繼續嗑着瓜子,瓜子皮直接往地上扔。

  我們聊了很久,最後我得的結論是二十年後的我很沒有禮貌,我該回去了,機器蜜蜂又把我送了回去。

  我醒來后,原來是一場夢!但是,它給了我提醒,我需要改變我自己!

  從此我變了。



二十年後...... 標籤:二十年後作文 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二十年後的同學會作文 二十年後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