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路上披荊斬棘300字作文

一路上披荊斬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這一路上,我們需要披荊斬棘,才能夠到達最後的終點。

  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總是喜歡看各種各樣的人寫的文章,也許有各種虛假,但是從那樣的虛假故事情節裡面也能夠看到一些情感的體現。

  所以久而久之,即便是這樣的一種載體,也能夠被大眾廣泛接受。

  可是我這種覺得有一些東西是缺少了的,至少是體現在作者本人身上的。

  就好像我們所看到的那些故事裡面,他們一會兒去西藏,一會兒去北京,但是實際上都是旅遊,短時間的停住,而不是長時間的住在那裡。

  如果有條件的話,我們可以去經歷一些更有利於自己發展的事情。包括那些很發達的地區,其實他們一直都很受歡迎,不是沒有道理的。

  朋友之前一直都對我說,如果有機會,我們可以去海邊的城市旅遊,欣賞一下風光,因為我們還沒有真正的見過海。

  我們也是答應下來了,覺得以後有時間就回去,可是沒有什麼確定的標準,所以的約定也只不過是一直往後拖罷了。



一路上披荊斬棘 標籤:一路上作文 一路歡歌作文 一路走過作文 一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