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失敗也是種成功500字作文

失敗也是種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尼采曾經說過:“我們沒有悲觀的權利。的確,當戰爭來臨時,我們沒有叫累的權利;當地震來臨時,我們沒有喊暈的權利;當遭遇失敗時,我們也沒有放大痛苦的權利。其實,只有那些不悲觀的人,才能克服萬難,脫離困境。為什麼不換個角度看世界?在生活中,我們可以轉身,但不必回頭,直到有一天發覺自己走錯了,也可以在踏步時轉身,向新的方向前進,但不必回頭,怨恨自己為什麼總是失敗!”

  海燕為什麼能展翅翱翔在天上呢?因為在必然的失敗之後,它懂得如何面對失敗,也清楚怎樣從失敗之中汲取教訓,更沒有去憎恨自己曾經的失敗,所以它能夠張開羽翼,自由自在的在天際之中飛翔。這是失敗之後的成功,也是它能發出;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的原因之一。

  我們並不是所謂的天才,只是不害怕失敗,每天都願意進步一點,去證明自己的存在。有的人登山憑藉的是勇氣,而有的人登山卻是靠着無數次失敗之後所汲取的經驗,我想,這樣登頂之後才能遠眺到最美的景色。失敗也如同一座高山,阻礙着我們前進的腳步,這就更需要我們善於從失敗中汲取教訓,努力向上,去戰勝生活中的困難,取得更大的成功!

  不要把過去看得太好,也不要把明天想得太好,還有什麼比今天更重要?為值得失敗的目標而失敗,為值得痛苦的事情而痛苦,誰說失敗又不是一種成功呢?



失敗也是種成功 標籤:失敗也是一首歌作文 失敗也美麗作文 失敗是成功之母作文 失敗乃成功之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