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碗湯圓700字作文

一碗湯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過了元旦,中考就變成了“今年夏天的事情”,而不是“等明年夏天”了。學習任務越來越多,作業和試卷如雪片一般紛紛揚揚落下。

  正月十五的第二天,學校就開始補課,早晨8點到下午五點。林曉問我:“昨天有沒有吃元宵?”我搖搖頭。從小到大家裡沒有人管我,元宵節也沒有人陪我吃湯圓。中午,他買了湯圓給我吃。

  大約是湯圓有些粘硬,我的胃就受不了了,才吃了幾口胃疼了起來,我勉強吃完就放下筷子,捂着胃輕輕揉着。林曉見我又不舒服了,給我倒來熱水,可是我喝了只是讓胃脹難受。整個下午,那些我消化不了的湯圓就堵在我胃裡,我無力地揉着胃,隔着衣服都感覺到胃脹得厲害,又涼又硬。胃越來越難受,後來我直接趴在桌子上一隻手死死地頂着胃,臉上全都是虛汗。

  放學后林曉攙着我回去,路上我痛得好幾次都蹲下去使勁按着胃,指尖都顫抖了。終於回到家裡,林曉把我抱到床上給我揉胃。從胃到肚子都脹了起來,疼痛一陣陣地鑽心。林曉幫我捂着胃輕輕揉着,揉了許久還是沒有緩解,我疼得已經說不出話,只是虛弱地呻吟着胃堵,胃難受。“雨柔,忍着點,我幫你。”他加大了力度,胃裡一陣劇痛,我痛苦地捂着胃縮成一團,冷汗不停地流。“啊——好痛啊……啊……嗝嘔……”我虛弱地噯着氣,可是胃氣好像源源不斷產生出來,脹氣的程度遠遠超過了噯氣,疼得受不了,實在忍受不住了,我痛苦地抽泣着:“林曉……我的胃好痛啊……怎麼辦啊,我的胃……脹死了,痛啊……”林曉一邊安慰我,一邊抱着我繼續用了些力氣揉着我的胃,胃裡不停地抽搐着,我開始俯下身去不時地乾嘔,全身力氣都用盡了,卻也只是吐出一點液體。

  林曉不停地給我揉着胃,直到深夜,我才昏昏沉沉地睡著了。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我想。



一碗湯圓 標籤:讀《一碗餛飩》有感作文 一碗面作文 包湯圓作文 吃湯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