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期待1000字作文

期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就算現在想不起我,並不是那個90的期待吧,因為好像對於他來說並沒有那麼多的關注度吧,就昨天的話他跟自己說,嗯我在幹嘛他就要睡覺了,他要準備睡午覺了,因為當時自己回復他的時候就有點忘了嘛,因為是自己吃完飯之後,後來呢自己就跟他說,那我也是要打上來睡一覺,因為其實昨天確實那個時候自己已經在趴着要睡覺了,然後他就給自己發的那個消息正好嘛,自己也是要睡覺,所以就這麼跟他說,然後又回復了,他說在幹嘛,我就給他錄了一個,他們班就是我班的視頻,我後來就沒有給自己回復了,其實這一點就沒有那麼的在意吧,只是在意的是後來他就給我朋友圈裡的一個共同朋友給我們的一個共同朋友評論了,就是那個共同朋友,她就是發了一個微博上的一個熱搜嗎?就是那個嗯自殺的那一個,然後。發了一個很長的文字,如果是自己自己肯定不會去看了,因為自己看到的時候就直接跑過去,雖然說一開始很好奇,以為是他寫的什麼日記,自己就會想要去看的出來,發現是那一個的話,自己也沒有必要去看那麼的長的文字,畢竟自己大概也了解了其中的狀況。

  就如果不是出現在他的朋友圈的話,如果是出現在微博熱搜啊什麼的官方的那一些啊,文章裡面自己可能還是會去看一下,就還是會想到去了解一下的,但是因為這條轉發的嘛,自己就覺得沒有必要去看,沒有必要花時間在朋友圈這麼長的時間,但是呢,就後來看到了他底下的評論,有那個90的評論,他評論的是然後當然是不用考試的,其實自己很看到這句話的時候很想要去評論他,就是想要告訴他說當時大人他承受的那些壓力也是很大的,就是大人之間的那種攀比心理對小孩子的那種成績的比較,會讓他人覺得特別有心理壓力,所以才會送他們的小孩子去補習班啊,要不然他們辛辛苦苦賺的錢為什麼要嗯倒貼在這上面呢?

  然後其實看完他對他的評論,就覺得其實這麼長的文字,90能夠有這樣子的評論,這樣子的感慨肯定是看完了的,然後自己就有點小傷心嘛,就覺得或許自己真的不是他的期待,而他其實心裡還是真誠的一個他的,又或者其實他也是有糾結吧,畢竟對於自己來說自己也是有很多的糾結,就自己雖然說是有關注到了90,但是前段時間那個前任不也是一直在打擾着自己嗎?在心裏面打擾着自己,所以就覺得大概對於他來說也是會有這樣子的狀態吧。畢竟能夠看了那麼長的文字,肯定就是有帶着一些好奇心一直帶着一點期待去看過那麼長的文字的,又或者他可能也是有關注到這一個吧,但是至少他願意在他的面前去表達自己對這一個事情的看法,如果是自己發的話,他可能不會去表白了,就還是不要太自以為是,覺得自己已經把他給抓住了,覺得他已經陷入了自己的套路裡面了吧,再加上自己也沒有什麼套路呀。



期待 標籤:期待作文 總有一種期待作文 我期待作文 期待明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