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曾經也期待600字作文

曾經也期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記得曾經的自己也連續的夢見了容一個人,而且都是美好的事情,後來,與那個人究竟發生了什麼沒,至今卻也忘記!不知當初白雲飄飄網是否也見證了這一切。只是依稀地記得曾經有過同樣的事情,只是依稀記得,有個人這樣進入我夢中。只是,不知道和這次的是否是同一個人!

  很奇怪的,沒有所謂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但是,卻連續地做了夢!想起之前看到的一句話,聽說每次夢見誰,誰就在想着你!其實,我多麼希望可以是這樣呢!

  昨天早上和今天早上都夢見了老哥,但是我沒有告訴他!記得之前每次夢見他都會告訴他。但在印象中,每次他說想我的時候,我都不會夢見他!每次我告訴他,可以在夢裡見到我的時候,卻並沒有在夢裡見到他!然而,這幾天,他平白無故地消逝在我的世界里,卻夢見了!

  想起曾經,我對他的期待也是大大,他曾經也成了日記裡面的主人公,他曾經也傷過我,然而,我卻怪是我自己多情了!

  這兩天的夢,幾乎都是一樣的,就如,這兩天都夢見了學習有關的,這兩天夢見了的主題也甌都市一樣的,夢見自己近視越來越嚴重,即使是帶着眼鏡也看不清了!呵,我也不知道夢,究竟有什麼兆頭!

  只會,想起他,想起曾經。那個曾經可以再花時間陪着我在教室里完成作業的他,那個可以每天中午多浪費點時間陪我回家的他,明明不同路!然而,卻!想起曾經一次次地被騙,然後還是一次次地信任他的情景,是那樣地可笑,是那樣的可恥!

  其實,或許,你不知道,更不會清楚,曾經我也被深深地捲入你的世界里,曾經也對你抱着多大的希望!

曾經也期待 標籤:曾經的曾經作文 期待作文 總有一種期待作文 我期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