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嘗到了友情的滋味400字作文

我嘗到了友情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哪個人沒有朋友?可是有哪個人想過友情是什麼滋味的?一天,朋友問起了這個問題,不禁讓我陷入了深思。

  友情是什麼滋味的?

  每一次當我灰心、失落時,是朋友的一聲聲安慰和一句句鼓勵,使我重新振作起來,繼續努力。那一絲絲暖人心扉的話語傳入耳朵,不禁讓人鼻子一酸,感動地流下淚水。哦,原來友情是酸的!

  每一天的工作學習之餘,總有朋友圍在身邊談笑風生,使我的笑容忍不住總掛在臉上。大家的笑聲趕走了我一天的疲憊,心裡就像喝了蜜一樣甜。哦,原來友情是甜的!

  朋友之間,難免有些磕磕碰碰。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堅固的友情,自然不會被這小小的一道坎給碰碎,當然,這需要的是朋友間的寬容和謙讓。和好之後,心情自然是無比舒暢。可是和好之前,卻讓我苦惱得徹夜難眠。哦,原來友情是苦的!

  幾個無話不說的好朋友在一起,總免不了說些帶着開玩笑的口吻的話諷刺來諷刺去。沒被“擊中”的時候,開懷大笑;可一旦被“擊中”,那感覺就像吃着了辣椒似的,哭笑不得。哦,原來友情是辣的。

  現在,我明白了,友情的滋味原來有酸,有甜,有苦,也有辣。其實不管是什麼滋味,裡面都含有一個成分——真摯。



我嘗到了友情的滋味 標籤: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作文 我嘗到了幸福的滋味作文 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作文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