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隻眼睛的小鹿300字作文

一隻眼睛的小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隻小鹿有次碰到樹枝,結果一隻眼被樹枝戳瞎了,從此小鹿就只有一隻眼睛了,由於缺少了一隻眼睛,所以小鹿每次吃草的時候都顯得格外小心。

  這天她來到了海邊,一邊吃草一邊用那隻眼睛注意着四周,而瞎的眼鏡則面相海邊,就這樣,小鹿吃飽了,而她也沒有發現有什麼危險,慢慢的她喜歡上了來這裡吃草,當然她也養成了一個習慣。

  她習慣用完好無損的那隻眼睛看向陸地,而瞎的那隻則看向海邊,經過這麼長時間,她相信海邊一定沒有什麼危險,只要休息一下陸地這一邊就可以了,而事情也向她想的那樣,幾次她都發現了危機,並及時的離開了,而危機往往就從陸地來得。

  這天她像往常一樣在吃草,而一個獵手從海上坐船而來,看到岸邊不遠處一隻小鹿在吃草,好像沒發現他的到來一樣,獵手挽弓搭箭,一箭射了出去,小鹿中箭倒下了。

  倒下的時候,小鹿說:這次的危險竟然從自己不會認為有的地方而來,我也沒有躲過,都怪我太自信了。哎,天命啊。

一隻眼睛的小鹿 標籤:眼睛的控訴作文 第三隻眼作文 小鹿作文 小鹿斑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