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哭泣600字作文

哭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草在哭泣,那是對雨露的感激;鮮花在哭泣,那是對陽光的感激;蒼鷹在哭泣,那是對藍天的感激;我們在哭泣,因為愛的感動。 

  一 

  母愛如水,溫柔而細膩;母愛似火,溫暖而激情;母愛是詩,深奧而動人。 

  在地震災區,人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幅震撼心靈的畫面:一位母親弓着身子,護着一個嬰兒,她的手機上只留下了這樣一條短信: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這是她在人生的最後一刻,唯一留下的一句話,就是這樣簡短的一句話,就是這廢墟下的母愛,震撼了所有人的心靈。 

  人們在默默地哭泣,為這偉大的母愛所感動! 

  二 

  師生情是世間最微妙、最純潔的感情,它或許是一個眼神,或許是一聲加油,也或許是一個不經意的動作,可它卻讓我們體會到了師生情的博大。 

  汶川地震發生后,一個名字永遠留在了人們心中,大愛千秋——譚千秋,一位普通的人民教師,卻用他不平凡的行為鑄就了愛的神話。當人們翻開最後一塊水泥板,看到這動人心弦的畫面,每個人的眼裡都沁滿了淚珠。 

  人們在默默地哭泣,為這偉大的師生情而感動! 

  三 

  當他縱身一躍跳入河水中,將輕生女青年在死亡邊緣拉了回來,而自己的生命卻終結在這冰冷的河水中。“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返。”他用一次輝煌的隕落,挽回另一個生命。他就是孟祥斌,一位普通的軍人,我們最可愛的人。 

  人們在默默地哭泣,為這大愛所打動! 

  哭泣,因為愛的感動!

哭泣 標籤:哭泣作文 地球在哭泣作文 別哭泣作文 不哭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