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與時光的對話600字作文

與時光的對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時光老人告訴我,要珍惜現在,把握未來

  ——題記

  我的生活很頹廢,整天無所事事,不知道要幹什麼,傍晚,我走在公園的石路上,突然,一束光芒向四周發散,眼前多了一個老人,那老人見我,便上前與我說話:“孩子,我是時光老人,我可以實現你的一個願望!”我望向老人,驚奇的說道:“是嗎?真的可以實現我的願望了”老人笑笑道:“是的,不過有個條件,那就是要幫助貧困的人。”我爽快的答應:“好!我的願望是做一個有錢的人!”說完,眼前的場景就一變,大房子、汽車、樣樣都有,我開心極了,跑進去左看右摸摸,這一過便過十幾天我徹底得沉迷在有錢人的生活里,吧要幫助平困地人拋到腦後去了,一天,門外來了一個穿着破爛衣服的乞丐,來討吃的,我見狀,便嫌惡地看了他一眼,便叫人給趕了出去,此時場景卻突然一變,我又回到了原來那樣子,我驚呼!在尋找那大房子、汽車,突然那個老人家出現了,我跑到老人家那去,說道:“那座大房子,汽車呢?它們去哪兒了”?老人家說道:“孩子,這十幾天的有錢人的生活還不錯吧!可這些終究是一場夢,並不是真實的,要想當有錢人並不是不可以,但是要自己去打拚,只有自己打拚出來的才是真的,否則,一起都是浮雲啊!”聽完這些話,我恍然大悟,心想:是啊!這世上哪有不勞而獲的事情啊!等我回過神想問問老人家時,那老人不知所蹤。

  我下定決心,珍惜現在,把握未來,以至於多年以後真正的成為了有錢人,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把握未來所沒有的。

  時光老人告訴我,自己的一切要靠自己去打拚,更要珍惜現在,把握未來!

  初三:霏雨666



與時光的對話 標籤: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 花的對話作文 五官的對話作文 與屈原的對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