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擁有遺失節約600字作文

擁有遺失節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事實告訴我不應該再這樣下去了,要懂得珍愛,懂得節約。

  ??題記

  從來不會去理會吃飯時不經意間掉落的飯粒;也不會理會洗手時從手邊匆匆滑過的水流;更不會在意貪玩時從身旁快步離開的時光。就這樣在有限中揮霍,在浪費中長大。

  直到有一天??

  一家人去森林中快樂的遊玩,我掙脫了爸媽緊握的手,向前飛奔,感受着風的柔和,雲的嫵媚,太陽的溫暖,空氣的清新。就這樣,跑着,跑着,去和鳥兒比歌喉,去和草兒比頑皮,去和花兒比笑臉,去和小樹比挺拔。就這樣,唱着,比着,快樂的蹦跳着。突然,眼前一片漆黑,隨之而來的是一陣眩暈,彷彿墜入了萬丈深淵。

  當我再次睜開雙眼時,沒有了花草樹木,沒有了草長鶯飛,取而代之的是一片荒漠,我掙扎着站起,卻只看見了似火的驕陽。它一臉壞笑,正在放出惡毒的巨熱;我回頭喊着,卻早不見了爸媽的蹤影。我孤獨的行走在沙漠中,多麼希望再有樹林為我遮陽,再有小鳥陪我歌唱;多麼希望還有花草陪我玩耍,還有小溪與我嬉戲。然而,這一切卻只是泡影。

  過了好久,饑渴難耐的我終於倒在了地上,眼角已被淚水浸濕,我瘋狂地追悔着以往那些“不經意間的浪費”,眼淚終於止不住的傾瀉,而此刻的我卻想把它好好地收集,也許它就是最後的水了吧??我想!

  忽然之間,時光彷彿又回到了從前??還是一片鬱郁青青,還有那草長鶯飛,還有那撲鼻的芳香。我拭去了眼角的淚,笑了,說:“還好你們還在,世界都還在,我一定會好好珍惜你們,節約資源的,請你們不要離開我……”說完,我撲進了自然的懷抱。



擁有遺失節約 標籤:遺失作文 那些遺失的作文 遺失的美好作文 遺失的歲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