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沒有遺憾的夏天800字作文

沒有遺憾的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這個夏天是我高考後的夏天,高考的時候我發揮並不好,有很多科目都沒有達到理想的分數線,所以最後的總分也不盡如人意,但是我覺得我是沒有遺憾的,所有的結果都是自己造成的,我只需要好好的收拾行囊,開始新的人生旅途。

  這次高考受疫情的影響往後延長了一個月,就說明我們有更多的時間用來複習,但是也說明大家都有這個時間來複習,這個時候就要看誰更努力,誰不努力,努力的人就能考好,不努力的人就會後退,我明明懂得這個道理,但是當我在家中隔離和最後那段衝刺時間的時候,我並沒有盡自己的全力。在我高二的時候,我還會每天中午的時候不去吃飯,留在教室裡面背書,背政治,記住每一個知識點,那個時候寫作業也特別的認真,上課也很認真聽講,但是到了最後幾個月,我反而有些力不從心了。明明知道高考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而且最後幾個月也是我衝刺的時間,我應該好好把握才對,但是我並沒有控制好自己,反而認為這最後幾個月就體驗一下輕鬆的感覺吧。這樣的懈怠導致我在最後的時間沒有好好的充實自己的學習生活,沒有利用好自己能夠用來複習的時間,所以我最後沒有考到理想的分數。雖然沒有考到理想的分數,但是我知道只是沮喪和悲傷是沒有用的,我需要好好的整理自己的心情和情緒,並且歸納自己的錯誤,在以後的人生旅途中不要再犯這樣的錯誤,好好的構建,明天構建未來就好。

  在這個暑假我收穫了挺多東西的,首先我把之前沒有看過的書,但是想看都看了,因為之前並沒有很長的時間可以用來我自己支配大部分時間都要用在複習和學習上面,所以我有很少的時間可以用來自己規劃,已積攢了很多想看的書和想看的電影沒有看,在這個暑假我把他們都看完了,其實收穫還挺大的,讀書真的可以讓一個人知道很多東西。另外我還參加了一些活動,比如社區裡面的清掃大街的活動,我覺得這樣可以豐富我的業餘生活,讓我的業餘生活變得沒有這麼枯燥乏味。

  總的來說這個夏天是沒有遺憾的,一切都是我做的事情導致的結果沒有什麼好抱怨的,只要好好的背起行囊,開啟下一個旅途就好。



沒有遺憾的夏天 標籤:最美的夏天作文 今年的夏天作文 那年的夏天作文 美麗的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