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風一般的日子800字作文

風一般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風一般的日子 

  我常常伏在窗前,聽着風的聲音,閉上眼睛, 感覺日子如風一般在耳旁飛過…… 

  為什麼日子過得如此之快?於是,我陷入了沉思。 

記得十多年前,我還是一個一歲多的小孩,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是一個沒有自己思想的小孩,是一個惹人喜愛,在大人們眼裡可愛的小娃娃。那時我只會跟着媽媽蹣跚學步,跟着爸爸牙牙學語,說是“牙牙學語”,其實就是“哇哇”的亂叫,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在一年四季不同風的吹拂下,我長了兩歲。比一歲的時候懂事多了,畢竟是一個三歲的小孩了嘛。那時,看見小魚兒在池塘里自由自在地游淶游去,我會不由自主地拍手,還會“呵呵”地笑。看見蝴蝶空中飛舞,我會滿園子地追着蝴蝶跑。聽見樹上的小鳥有節奏的“歌聲”,便吵着爸爸給我捉。在餓了的時候,我會用又小又嫩又甜的聲音對“媽媽,我餓了。”媽媽微微一笑,給我找東西吃了。在那時候,因為我淘氣可愛 ,所以常常聽見爸爸媽媽開心的笑聲。 

  時間總是在快樂的時候悄悄流逝,一轉眼,五年過去了。我該上小學了。剛開始的時候,我覺得很不習慣,身邊突然少了爸爸媽媽,而增加了許多新的同學和老師,心裡覺得怪怪的。漸漸的,我也習慣了這種生活,因為我體會到了和同學在一起玩耍的開心,還有在一個班級體里互幫互助的快樂。 

  六年又風似的過去了。我小學畢業了。經過這六年的努力與奮鬥,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當爸爸媽媽看到我的畢業成績單時,露出了高興又欣慰的笑容。那時,我多麼希望時間能夠停止,讓我永遠地看到爸爸媽媽為我而自豪的表情。可是,我知道,時間是永遠不會停止的,無論在什麼地方,什麼時候,它總是在往前走。 

  現在,我上中學了,在過十幾天就要半期考試了。我好想又取得一個令人滿意的成績。但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在這段期間,我一定要更加努力的學習,好好地複習,爭取考個好成績。我真的好想再次看見爸爸媽媽為我而高興,欣慰的笑臉…… 

  風還在輕輕的吹着,日子還在不停地往前走着……

風一般的日子 標籤:不一般作文 金子般的心作文 像風一樣作文 懊悔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