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回憶900字作文

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Hi,大家好,我叫電子遊戲,是現代科學的產物。很多人都認識我,我挺自豪的。儘管有個叫“學校”的地方三令五申不許未成年人來接近我,可扔有一大堆的“追隨者”熱衷於我。可見我的魅力之大,大得擋也擋不住啊!

  自然,追隨我是需要付出代價的。我五光十色的面孔,常常使目不轉睛地盯着我的追隨者鼻樑上有了厚厚的“瓶底”。嘻嘻,別大驚小怪的,就當給你加些學者氣質吧!我很像茶花女瑪格麗特,我不僅有和她一樣的魅力,還和她一樣揮金如土。可能有時會使你錢袋鬧飢荒或勒緊褲帶,省着早餐的錢。可你不能怪我哦!這也是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嘛!給你造成經濟危機,本人深感抱歉,也是給你敲警鐘,以後花錢注意點。聽見誰誰誰在夢中呼喚我的名字,我都快感動得熱淚盈眶了。

  一個看上去斯斯文文的戴眼鏡的小男孩找到我,劈頭蓋臉就是一嚇:“害苦我了,你!”想不到看起來斯斯文文的他竟如此粗暴,真是人不可貌相。“我怎麼害你了”我故作一臉疑惑,一臉笑容地問。“你看,這500度的近視就是拜你所賜。你看這黑眼圈,朋友們都戲稱’國家寶戴眼鏡,國寶中的國寶’。以前我的成績頂呱呱,可現在呢!成了一個扶不起的阿斗。都是為了你,為你我省早餐錢,你看我瘦成這樣。”說完這位小男孩挽起自己的袖子,果然是皮包骨。“真夠骨感,權當減肥嘍!”我憋住一肚的笑。“你說什麼”他把眉頭擰在一起略帶殺氣地問。“呵呵,大俠息怒且聽我慢慢道來。這正是給你減肥的好時機,以前不是老聽你念叨減不了肥,吸引不了MM的眼球。再說你一邊學習一邊玩遊戲,練到學習和遊戲兩不誤之境界,方顯你英雄本色。再說瞧你這500度的眼鏡顯得你那麼風度翩翩,不僅帥氣,更具學者氣質。一看,就知道是個很有內涵的男孩!”“對你個頭啊!都成這樣了,你還能這麼說。我算看透你了,你能把黑的說成白的,死的說成活的。我悔不當初啊,怎交了你這樣的朋友。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好,我們以後分道揚鑣。”說完,揚長而去。“真是時過境遷,當初他發誓願追隨我一生的情景依稀可見,可現在說翻臉就翻臉。不過,沒關係。多你不多,少你不少。我的朋友多得可以繞地球好幾圈呢,還怕少了你不成”。

  可是後來,我發現我的朋友又越來越少了。為什麼?



回憶 標籤:回憶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回憶童年作文 我們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