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讓心靈去旅行700字作文

讓心靈去旅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美麗的花朵固然美麗,讓人驚艷,但那開放的過程更令人心醉,讓人傾倒……

  也許為了那波瀾壯闊的大海,我們忽視了布滿貝殼的沙灘;也許為了欣賞皎潔的月光,而忘記了還有滿天星星在閃爍;也許為了登山去看日出,而錯過了途中的花草樹木。人生亦是如此,為了成功,我們不敢放慢自己前進的腳步,即使我們被荊棘劃得遍體鱗傷,幼小的身軀快撐不住,也依然不停下腳步,包紮一下傷口。然而當我們疲憊不堪地到達目的地時,才發現一切不過如此,可是沿途那些美好卻因此被我們狠心的丟棄,再想重新好好的去觀看,可是“花有重開時,人無再少年”,再想返回,已是不可能的事了。

  為何不放慢腳步,去好好欣賞沿途的那些美麗的風景?何必為了成功而拋棄了它們,這對它們不公平。為了成功,我們的確失去了太多太多。如果在秋的傍晚,坐在搖椅上,看着太陽緩緩地回家,閉上眼感受秋風的涼爽,也許我們會感受到別樣的美好,而這種美好,確實是成功無法給我們帶來的。儘管最後獲得了成功,但那只是一個華麗的外殼,裡面卻一無所有。

  每次乘車的時候,我最喜歡靠窗的位置,因為透過窗戶,我會看見美麗的風景。在車上,我沒有睡覺的習慣,我不願錯過了那些沿途的風景,心無雜念,靜靜地看着,沒有想過多久才能到達目的地。我很喜歡一句廣告詞“人生就像一場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只是沿途的風景及看風景的心情,讓心靈去旅行”。沿途有那麼多美好,只要用心去感受,美好無處不在。可為什麼成功有那麼大的魔力,讓我們錯過了沿途的風景,不顧一切向他狂奔而去?

  不要為了無盡的遠方而日夜奔跑,以至於將沿途的景物都遺失了。

  不要為了得到成功,以至於將最美好的記憶都拋棄了。

  擷取生命中每一刻的美麗,記錄生命中每一次的感動,讓心靈去旅行吧!

讓心靈去旅行 標籤:讓心靈去旅行作文 去旅行作文 用心靈去感受作文 讓心飛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