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用心靈去傾聽》讀後感400字作文

《用心靈去傾聽》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高老師領我們學習了《用心靈去傾聽》這篇課文。在這堂課上同學們積極回答問題,細心思考,老師講課也格外有精神。同學們跟老師一問一答,配合得十分默契。

  這堂課我學到了許多新知識和複習了許多舊知識。首先在題目“用心靈去傾聽”中我們就複習了以前學過的舊知識——通感何詩意。然後我們又認識了蘇珊的性格特點——蘇珊是一個樂於助人,機智幽默,有耐心和關愛,責任心強到忘我境界的人。

  最後我們有學習了蘇珊對湯米的關愛。從“蘇珊對我說,她要感謝我。她說她沒有孩子,我的電話使她感受到了做母親的幸福。”這就話中我讀出了蘇珊對待湯米的那份感情,是無私的,是強大的,是讓人無法忘懷的。雖然他們從未謀面,可湯米同樣也把她看成了第二個母親。

  就在課文的最後一句“隨後,她給我讀了紙條上的留言:湯米,我要到另一個世界去唱歌。”我看出了蘇珊用他的機智與幽默讓湯米依然相信生命的美好。

  這堂課我不僅有收穫,還體驗到了生命的美好,我要把這生命的美好傳播出去,讓人人都來認識生命的美好。

  六年級:蘭寒



《用心靈去傾聽》讀後感 標籤:用心靈去感受作文 讓心靈去旅行作文 用心傾聽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