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校園生活苦樂曲1200字作文

校園生活苦樂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校園生活猶如那一杯苦咖啡,淡淡的苦后便是那絲絲的醇香與甘甜。——題記

  晨四點三十分宿舍

  “起床了!起床了!……”時間的狗腿子——鬧鐘,又在那“孜孜不倦”的嚷着。“什麼?四點半了?!”“快,快往外沖!”三分鐘后,寢室內杳無人影,大家沖入水房,好傢夥,不禁讓我想到“將計劃生育進行到底”的口號。要想轉身都必先喊:“預備…一…二,轉!”由於長時間的用水,已經有大批的水龍頭下崗了,僅有的幾個正應接不暇的奉獻着……。在簡單的梳洗過後,又急急忙忙的殺回班級。衣服穿錯者,大汗淋漓者,睡意朦朧者,凡所應有,無所不有。

  晨六點二十分食堂

  “下自習了!”早已枕戈待旦的同窗們衝下樓下。嗨!由於地熱煞是不利——三樓,所以風塵僕僕趕到食堂時,飯菜早已涼矣。幸虧我平日里和同窗好友私交不錯,有人替我打了飯菜,見此景,我長噓一口氣。對於一些有淑女或是君子之風者,每每風度翩翩而至時,其狀悲慘,桌上只剩狼藉一片了。為了爭飯,同事操刀的事屢見不鮮。

  午十二點三十分數學輔導室

  數學輔導,不但佔用中午休息時間,而且還得花費不匪的時間做那些“無聊”的題,所以被譽為“五大討厭科目之首”。今日,“數老”竟滿臉泛光的走進輔導室,弄得大家莫名其妙,正當大家百思不得其解之時,謎底揭揭曉——原來是初三數學競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不但包攬了全州的前幾名,而且此次準備去參加省賽的選手占整個敦化的三分之一。老師興奮的對我們說:“如果在座的各位努力的話,我想達到他們那樣的水準,是綽綽有餘的!我相信!”“啊!”聽了“數老”的這番言辭,使得台下的我們不禁沾沾自喜起來,彷彿我們的前路開滿了鮮花……

  努力!努力!努力!

  晚五點三十分物理輔導室

  物理輔導每日從五點三十分開始,可為了爭奪一個有利的地位,每每五點十分左右就早有勤學者來此等候了,五十多人在不足八平方米的地方擠來蹭去,而參加輔導的人數又如細胞分裂一般,與日俱增。撕心裂肺的慘叫聲不絕於耳,而持鑰匙者卻總是遲遲不至,“鑰匙來了!”一聲大喝,隨之拿鑰匙者前推后擠而入,剛一開鎖,大家蜂擁而上,半米寬的門被擠個水泄不通,為了搶佔有利地位,大家無所不用其極。經過一番左頂右撞,好算是搶到一處好地方,再看教室中其它各位,大汗漓淋者,垂頭喪氣者,洋洋自得者,各具情態。少頃,“物老”珊珊而至,喧鬧的教室立即平靜下來,隨即同窗們都被“物老”那一舉一動所深深吸引,醉心於物理之中了。“鈴…鈴…”,下自習的鈴聲將我們從物理的海洋中拉了回來,“啊,這麼快就……,我還有道題沒太明白呢!”“嗯,我也有一點……”大家興奮的議論着剛才的題,三三兩兩的各自歸班了。

  校園生活啊,痛並快樂着!

  黑龍江哈爾濱道里區26中學初二:李天昊



校園生活苦樂曲 標籤:校園生活作文 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難忘的校園生活作文 快樂的校園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