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在這樣一個季節500字作文

在這樣一個季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這樣一個季節。 

  人們賦予它傷感。緬懷。寂寞。悲滄。 

  有這樣一棵物種。 

  人們賦予它喜悅。鮮艷。高貴。熱情。 

  在這樣一個季節。 

  它將它的熱情毫無保留的融化在它的傷感里,而它的傷感不禁被渲染成一片秋的色彩。 

  在這樣一個季節里。 

  太陽有些賴床,溫度也有點降低,綿綿的秋雨時常光顧。漫漫寒冬前的短暫芳香,詮釋在楓葉紅色的溫柔里。像是不經意間割破了手指,流淌出濃烈的妖冶。 

  感嘆“秋風秋雨愁煞人”的無奈,說不完,道不盡的,是“悲”。 

  而這個由“感”而“悲”的季節,也是夏日後唯一的一絲清新寧靜。 

  因為下過雨,這天的氣溫微微有些悶熱,耳邊是樹葉下落的‘簌簌’聲,金桂的芬芳夾雜着泥土翻新的味兒飄進每個人的鼻腔里。天空中的太陽也若有若無,時而煩躁,時而悶熱,時而舒暢,時而涼爽。所以路邊的行人乾脆停下腳步,依靠在楓樹凹凸不平的枝幹上,享受着楓葉摩擦出的‘瑟瑟’聲,撫平着內心的漣漪。 

  耳機里的音樂悠悠唱來,“如何心事中虛化,…···能有多少淚珠兒,怎經的秋流到冬盡,春流到夏。”帶點古典意味,帶點哀怨嗔嬌,那麼一點認命,一點心酸,一點無奈,一點希冀,一點惆悵,一點惋惜…···淡淡憂傷,絲絲壞繞…··· 

  絲絲環繞…… 

  

在這樣一個季節 標籤:這個季節作文 那個季節作文 這樣一個女孩作文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