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戰爭500字作文

戰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最喜歡閱讀的是現代主義古典小說。

  這裡面永遠充滿這無休止的戰爭,與此同時,還存在這有許多恩怨情仇的快意江湖。當然,也少不了一段又一段凄美決絕的愛情故事在日復一日地上演。

  總是在煙雨朦朧的江南。是哪一家的女子容顏清秀俏麗,一枝金黃色的鳳凰杈斜斜地插進髮髻中,一身華美的綢緞,穿在這女子身上當是相當的漂亮。女子端坐在烏篷船里,半掩的船簾,可以看見一雙白皙的手指在輕撫琴弦。撫出的曲子是那般的幽深至極,像是在訴說著她心中的憂傷。此時,女子朱唇輕啟,低吟淺唱,古韻悠長。遠處一名年輕的男子,身着淺色長袍,腰間一把細長的寶劍,閃着陰冷的寒光。他在側耳傾聽,他知道這首曲子是在為他而彈。他的眉毛輕佻,眉宇間透着一股剛毅。他在等待着仇家的到來。多年來心中緊鎖的結,終於可以再今天一刀了斷。

  又是在一望無垠的渾黃戈壁灘中。是誰容顏絕美,身姿曼妙,卻只能遠嫁匈奴,甘心一生一世守在着茫茫的黃色土地上?但她心中實則是不甘心的,她每天站在城牆的眺望台上,面朝東南方,擋不住的憂傷從她的眼中洶湧而出。滴在黃土上,瞬間被風乾殆盡。臉上也只留得兩行清晰的淚痕。一切只因為戰爭。

  快意江湖與紛亂的戰場,在如煙花般盛大而短暫的日子裡上演。



戰爭 標籤:抗日戰爭作文 戰爭作文 戰爭中的孩子作文 戰爭與和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