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戰爭之王900字作文

戰爭之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時以致2055年,地球能源已經寥寥無幾,各國都在為能源而戰。小國與小國打,大國與大國打,歐洲與亞洲打,世界上“和平”已不復存在,中國雖是“禮儀之邦”,為了生存,寧可放棄這個稱號,也不讓自己滅亡。雖然許多大國家可以移居A23-500行星,但這顆行星安全隱患較大,可能有不明生物,所以,對於人類來說,死亡,遲早的事。

  “哎,今天又要去面試。”霍天伸了個懶腰。

  “沒辦法,誰讓這狗屁的世界老是打仗,要是沒我們這群送死的,中國早就抵不住了。”霍原也從床上爬了下來,他已經幾天沒睡個好覺了。

  霍天和霍原兩兄弟從小父母雙亡,兩人相依為命,為黑幫打過架,幫工地幹活這些事他們不是沒幹過,所以他們要比這個年齡段的人的意志和體能強幾倍不止。中國現在幾乎除了軍人就是農民,沒準兒第一天參軍第二天就回不來了,但為了生存,人們一批一批去參軍。

  穿好衣服就該去吃早飯了,在這種環境下,食物只有兩種:麵包、牛奶。兩兄弟吃完早飯,便急急忙忙地趕去報到處。

  “叫什麼?”“霍天。”“霍原。”經過一系列問答與檢測,兩人合格,開始服役。分發完槍支與軍服,兩人便去宿舍,宿舍號是“303”,剛走到宿舍,霍天就覺得噁心,因為這宿舍是6人制,整個房子破破爛爛,就幾張床、被子和一張大桌子。霍天的舉動引起了宿舍里其他4人的注意,一個看上去稚氣未脫的青年走過來,“你叫什麼?我叫趙剛,叫我‘鋼板兒’就行了。”小青年主動伸出手。“霍天,你好,‘鋼板兒’。”霍天比這個年齡段的人要多幾分成熟和霸氣,許多人都走來,“夏天,叫我‘夏’就行了”“李魂,叫我‘魂’就行了。”大家做完自我介紹,就親如兄弟,他們卻沒注意還有一個人。

  “霍哥,還有一個人在那。”霍天往牆角一看,差點沒嚇死,這人看上去好像死人一般,長得卻十分帥氣,那人好像注意到了霍氏兄弟和其他人,站了起來,慢悠悠地說道:“吳魔教,人稱‘弒魔’。”宿舍瞬間靜了下來,吳魔教走到床邊,倒在了床上,衣服沒脫就睡著了。

  時間不早了,大家也都上床睡覺了,當每個人都進入夢鄉的時候,危機降臨。

  五年級:戰士



戰爭之王 標籤:水果之王作文 神龍之王作文 森林之王作文 萌之王子變奏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