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生命因夢想而閃光900字作文

生命因夢想而閃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不去想遠方是否遙遠既然我選擇的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題記

  花兒之所以那樣艷麗芬芳,是因為它在追逐夢想的旅途中結滿了雨和淚水,知了之所以在郁蔥的枝頭熱情的歌唱,是因為它在追逐夢想的旅途中結滿了掙扎和命運的輪迴,翩遷的蝴蝶之所以擁有舉世無雙的舞步是因為它在追逐夢想的旅途中結滿了繭和淚水,夢想的旅途中,走過一段艱辛的路程,夢想總會怒放閃光。

  人生必須擁有夢想,因為它是你的航船,通往成功的大門,即便是一個微不足道,平凡的夢想,堅持着,有句俗話: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是呀,誰沒有經過磨練,才收穫成功的果實。夢想因生命而閃光!

  在一次電視的廣播中,我看到了大山中的孩子即使生活貧苦,可艱難的他們,不放棄夢想,“他們總唱着:外面的世界很精彩,遠方方向很美麗,他們堅持的每天走八公里的路程,即使寒風,即使無數次驚險中度過,可他們還是不放棄,老師和他們在一起,也使他們感到幸福,“走出大山,外面很美麗,當老師一聲又一聲時,他們流淚了,但他們的內心還是很很堅強。因為讀書才能增長知識,然後擁有夢想一小步,一小步邁進。頓時我哭了,他們在艱難的環境中都能擁有夢想,更何況是我們呢?就讓夢想和我們一同成長!等待怒放,閃光。

  汪峰的歌詞中“曾經多少次跌倒在路上,曾經多少次迷失了方向,曾經多少次折斷了翅膀,是呀,走向夢想的旅途中都會面臨挫折和困境,音樂家貝多芬在二十歲時雙耳失聰,不知驚起多少次跌跌落落,可他憑着勇氣,抵抗命運的不屈,用心靈去創作。在夢想中幸福,在成功中喜悅,生命因夢想而閃光。海倫凱勒是多麼堅持着,雖然沒有一雙能夠看美麗的世界,但是,她的內心總是感受到世界很美麗,因為她的生活很幸福,很快樂,把一切悲傷忘記,她做到了普通人成長!即使一個窗戶被關閉着,可還是打開了另一個心靈的窗戶。是呀,只要不放棄,生命因夢想而閃光!6通往夢想的旅途中“當挫折和悲傷來臨時,別退縮,未來的的路還很漫長,夢想的終點在召喚着你,你的生活也會因你而更美麗!請告訴自己:走遠了,別忘記為何出發,別忘記,那夢想在滾燙着,等待着你。明天天空還是很蔚然,陽光很明媚,一起走向夢想。當走過一段艱辛的路程,生命的夢想必然怒放。生命因夢想而閃光!

  初三:1208172605



生命因夢想而閃光 標籤:生命因愛更精彩作文 為夢想而奮鬥作文 為夢想而努力作文 讓生命閃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