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歷歷在目的事450字作文

歷歷在目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10月18日 陰 星期五

  星期三下午上語文課,老師發了一張卷給我們,正式《出師表》的內容。我先做卷的背面,正做得厭悶,眼前飄下來了一份答案,我看了看老師。心想:“抄還是不抄啊,答案為什麼會在我的桌面上呢。”我猶豫了,有點像抵不住這種誘惑似的,還是把答案壓在書本下面吧。不久雪白而帶有黑字的答案卻在我的眼前走了,最後一節的英語課到了,老師叫我們背好周二抄的英語作文。過了幾分鐘,不明而來的背書組長點到我的座位上,我不知道高興還是傷心,反正又有高興但又有傷心的感覺。不到幾分鐘組員紛紛走到我的座位上,一句句的英文字眼迅速的走到我的耳朵里。這一天晚上我到了1點才睡覺。

  不知道是我的天資問題還是我的能力問題,數學的能力怎麼會這麼少呢!在學校裡面對着不及格的數學卷,我暗暗地流下了眼淚,心裡的覺得有點悲涼。當數學老師評卷時,我的眼淚就不由自主地哭了起來,慢慢地度過了一個難過的下午。

  初三:徐健君



歷歷在目的事 標籤:光彩奪目的春天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難忘的事作文 我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