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生活的親情600字作文

生活的親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生活中總是有太多的無奈,這就是上天給人類的安排,可生活也很精彩,這是我們人類自己的編排。

  弟弟僅比我小一歲,十七歲的他帶着一點懵懂開始了他的工作之旅,昨天已經到了武漢,傍晚就來了電話說要上網視頻聊天,看看我還有爸媽,我帶着一絲激動與興奮等待着夜晚的到來。

  黑夜在我的期盼中悄然而至,我打開電腦等待着弟弟的上線,不久弟弟的頭像就開始晃動,弟弟上線了,我快速的打開視頻,把爸媽叫了過來,媽媽看到弟弟很激動,哭了,爸爸則戴着耳麥開始和弟弟聊天,看着鏡頭裡的弟弟,少了很多之前應有的懵懂與倔強而更多的則是成熟。

  弟弟望着鏡頭對着我笑,打出了幾行字:姐,你好好學,一定要考上,我現在可以掙錢了,一個月2000呢,爸媽都老了,以後我供你!熒幕上的這幾行字刺這我的眼睛,心裡酸酸的,一種有點咸又有點甜的的液體瞬時進入了我的眼眶,一時間我忘了應該說什麼,只打過去一個字“恩”

  弟弟又笑瞭然而我卻不敢對着鏡頭再看他,因為我怕那股液體會流出來,我終究沒有說太多,只是默默的聽着弟弟與爸爸的對話。

  弟弟那一晚說了多,我的心也被某種情愫衝擊了很多次,昨晚,我一夜未眠,回想着我和弟弟小時候的趣事不禁笑出聲來,可淚水卻也不爭氣的跟着滑落。

  十七歲的弟弟也許錯過了生命中最美麗的花季與叛逆,但卻也是在享受着生活正在給予他的精彩!寫這篇作文時我哭了,就讓這篇習作帶去我對弟弟的祝福:姐祝你永遠幸福,快樂。

  有這樣一句話“人間的溫情跨越無數歲月和命運的陰霾,將記憶烘烤的蓬鬆而馨香”這句話說的真美,然而我想說:人間最美的是親情,我的生活也會因這份親情而更加精彩!



生活的親情 標籤:可貴的親情作文 我的親人作文 生活的真味作文 初中生活的苦與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