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執筆為書香500字作文

執筆為書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最初的我不懂你的魅力,只想被你溫柔的呵護;後來的我不懂你的內心,只想索取你的精華;現在的我什麼都不想懂,只想為你執筆寫下唯美的詩篇。

  伴我一起走過,我從不曾寂寞。最初的我被你的故事吸引,被你的優雅折服,聽你敘述我不知道的事;聽你講述我不懂的道理;挺你用素美的雙手編製我那最初的夢。也許我早該讀懂你,而你卻說不要着急;也許我早該擁有你,而你卻說現在為時不晚;也許我早該感激你,而你卻說謝謝你懂得了感激。

  伴我一起走過,我從不曾失落。後來的我被你的努力感動,被你的堅強所征服。聞你描述擁有自信的風采;聞你彈奏擁有藝術的樂音;聞你用身體記錄一頁頁歷史的曲折。我應該學習你,你說我只教你做人的道理;我應敬佩你,你說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我應挽留你,你說是時候放你離去。

  伴我一起走過,我從不曾難過。煮一杯清茗卻比不上你的體香;舞一場美姿卻比不上你的身影;頌一首絕唱卻比不上你無聲的話語。我知道是時候離開你,因為前面的路還會有更多的你在等待着我,現在的我不再想知道你什麼,因為漫長的相伴早已讓我讀懂了你,記得你說你的能力有限,不能夠滿足我渴求的心靈,所以我帶着你的香氣開始旅行。

  雪落初塵,再美的風景也比不上天空中凝固的記憶;蝶破蠶蛹,再疼的經歷也不會再哭泣;執筆落下,再痛苦的現實也不會退縮,一路伴隨你的清香,開啟我最初的夢,完善後來的我,現在的我執筆為書香。

  初三:趙飛宇



執筆為書香 標籤:我為書狂作文 書香作文 幽幽書香作文 書香伴我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