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做名人小報300字作文

做名人小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老師叫我們做了一份名人小報,我是這樣做的。 

  我首先為我的小報確定一個主題,確定什麼主題好呢?我想了一想,勤學的名人多,我就寫勤學篇吧,我確定了主題后就去準備資料。 

  我先到電腦上打上“關於勤學的名人”,再按搜索,上面顯示出孔子、毛澤東等人。然後我打開他們的資料一一看起來,最後我選定了毛澤東,照這樣的方法我查了他們的名言警句和小故事。 

  接下來是安排一個版面,右上角的一個長方形,寫毛澤東的資料,右下角的一個梯形,寫名言警句,左上角寫詩句,左下角寫小故事,安排完了版面就開始製作了。 

  最後我把查的資料工工整整的抄在了小報上,經過我的精心製作,名人小報終於做完了。 

  到了學校,我看見其他同學也做得不錯,有的版面安排得非常好,有的主題不亂,我的優點是主題不亂,缺點是空了一些地方,版面安排得不是很完美。

做名人小報 標籤:辦小報作文 名人傳作文 名人作文 知名人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