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初三的時光1000字作文

初三的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翻閱生活的日曆,才驚愕地發現,我已經初三了。我把這個發現告訴了小A,他用一種奇怪的眼神盯了我好一陣,隨後冒出一句話來:“哥們兒,你是不是學傻了?”

  靜下心來想一想,可不是?上初三以來,電視與我含淚而別,電腦也被塵封,只有那題海,刻着童趣的書桌,一個14千克的大書包和一個剛買的不錯的單車伴隨着我。啟明星還沒在東方亮起,我就已經早早的在書桌旁,在英語的城堡里過關斬將,吃飯時,便想起那物理的槓桿原理,上學路上……,晚上,又披星戴月地回家,對於晚飯,草草敷衍了事,然後,又一頭扎進題海……

  突然,從回憶中驚醒,哥們小A正氣急敗壞的瞪着我,許久,從牙根里斷斷續續地冒出了一句:“還真有你的,呆得像頭豬!”“呵呵”我痴痴的笑。對呀,誰說初三沒有歡笑?至少,我還有要好的鐵哥們兒小A。小A的成績一般般啦,但他很講義氣,偶爾也單純的傻乎乎的。有一次,我忘了帶聽力書,他大方地借給了我,以為老班不會查,結果,英語teacher突發奇想查了一回,結局是我和他雙雙被老師“K”了一頓。於是,我便發誓不再理他,“K”了我一下,“小子,體會到啥叫‘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了吧!”唉,真拿他沒轍。只好和好了。

  這時,小清走了過來,高興的說:“太好了,下節體育!”已經說到這了,我不得不介紹一下小清。她是我以前的GF,老師苦口婆心的教導下,我們發誓不再那麼交往,當一對好朋友……

  小A這次徹底傻了,見我一直發獃,便拔腿就跑,我拉住他,問他幹什麼,他說:找醫務老師,給你看看有沒有病!”又板起臉說:“要知道,現在很容易得病,像老年痴獃什麼的!”我倒,捶了他一拳,放下手中寫題的筆,悄悄地對他說:“走,瘋他45分鐘!”

  人錯,只是我們不適合了吧。沒有人看透,也沒有人想去看透。

  我一直都在逃避現實,逃避你,所以,我就這樣失去你了吧。我們之間相差了一個轉身的距離。我不知道我們是在時光的哪個地方斷裂開來,錯過了,就不會再回來了吧。時光嘩嘩地流,我們咔咔地成長。也許,就這樣了吧。

  從來沒有想過會如此懷念我們的過去,那些日子一去不復返,而我們也一去不復返了吧。你呢?你會懷念么?在你的心裡,我又是怎樣的一個人,我對於你是出在一個怎樣的位置。我好想好想知道,可是,你,應該不會在意的吧。

  總有一天,我會帶着我最美的微笑,在你的面前說,再見了。而那時的你我,又是怎樣的光景?



初三的時光 標籤:初三的我們作文 初三的生活作文 初三的日子作文 童年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