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快樂1500字作文

我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昨天是臘八節,我去山水龍城遊玩了一個下午。

  首先當然是進去拍一些雪景。一些枯枝的樹,映襯着後面的房屋,地上還有未融化的雪。但這白白的一片,我捨不得去踏踐,也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很好的拍下景點了。再往上走,會看到一排並不高的二層樓房,背靠一座山,房子旁有一灘白色的雪。遠處的山上白雪皚皚,夕陽的紅似乎正在向周邊蔓延,撒下絲縷光芒,那“雪山”顯得格外清新而羞澀。美景令人陶醉,但時間已經不早,我一邊回味一邊往下走了。

  回到山下,必不可錯過山水龍城的“城市花園咖啡店”。外面是公園式的路口和樹木,走進去,裡面會讓人感到很溫馨,和諧的搭配,素色的格調又不失高雅,餐桌旁的牆上會掛一幅具有誇張、美好手筆的畫,增添不少文學色彩,而燈具等倒讓人有幾分大自然的感覺。可能空調暖氣太大,而讓人感到有點悶,但很快注意力便轉到精彩的布置上了。餐廳轉角有排餐桌,我在101號桌坐下了。在這幽雅的地方品嘗美味是特別享受的。媽媽幫我點了一份“招牌牛扳”,我一邊喝水一邊靜靜感受這份華麗,等待着……

  餐前是兩份湯點。“海帶骨頭湯”鹹淡正適,一勺下肚,濃濃的香味,卻不會有一點膩。“馬鈴薯番茄醬”不是很酸,恰當的融入一絲甜味,吃得到一份和諧感。剛剛好喝足這些湯,服務員已微笑着端來主菜。裡面“滋滋”的響聲讓人迫不及待想要品嘗,服務生揭開蓋子,沒有撲鼻而來的香味,美麗的菜色就會吸引人的眼球,大增食慾。增味醬單嘗會感到味道太重,但澆在牛肉和蛋上就非常好吃了。切下一塊牛扳,肉質很嫩,卻有嚼勁,直接用鐵板烤的方式保住了它的原味,鮮美可口。雞蛋不是很熟,鮮香誘人,卻沒有蛋腥的感覺,一口咬下去,也是滲入骨子的香,軟軟滑滑的。用“烤”烹制意大利麵,硬硬的,比平時的面更加嚼勁十足,很符合我的口味。洋蔥同樣剛剛好熟,還很脆,配上醬,味道也很佳!一勺湯,一口菜,配着高檔的店色和窗外的美景,給人一種怡然的感覺和幸福的氛圍!其實,這道菜不僅色、香、味、美四皆全道,它還有非常營養的搭配。海帶配以排骨燉食,可為患全身性或以四肢為主的局部性皮膚痛癢患者解除痛苦。牛肉滋補脾胃,滋補健身,營養價值高。洋蔥具有祛風發汗、消食、治傷風、殺菌、誘導睡眠的作用。牛肉和雞蛋的搭配不但滋補營養,而且能夠促進血液的新陳代謝,延緩衰老。主菜中的牛肉纖維粗,有時會影響胃黏膜,而配湯中的土豆含有葉酸,恰恰保護了胃黏膜。可見這滲入廚師多少的心意,多少的創意啊!

  用餐之後,我隨媽媽慢慢欣賞這裡精緻的裝飾,我們一起來到了樓梯腳邊的“火爐”旁。咦?先前我一直認為的火焰居然是由光打在舞動的白巾上造成的。上方有一個正合適的圓頂,爐台還擺着各不相同的四個可愛至極的洋娃娃,但每一個都略張着小手,高貴的仰着頭,好奇滿足又像是驚喜的向上看,充滿神奇的希望,期待着什麼。我也仿照一位娃娃,作着同樣的動作站在它前面照了張相。另一邊的火爐里是如法炮製的火焰,但風格很是不同。那邊是高雅的格調,這是神秘張揚的個性。沒有那高大的圓頂,而多有火焰上的筒子,有濃濃的原始風味和聚會氣氛。上面是三把樣式不同而同樣華貴的槍,我擺出一副不屑,昂視上前方的打槍姿勢,留下了這美好的一刻。接着,我們還參觀了二樓,這是充滿花朵的地方,有一個擺櫃,收藏了各種年代、品位的酒,我順手揀了一本美食書來看,讓媽媽為我拍下了這份甜蜜!

  天天已漸漸變黑,我們走出了咖啡店。店前的樹已披上了綾羅衣,點亮的彩燈串像綵帶似的纏繞在樹上,美極了。自古愛美,我當然不願放過這副畫面,只因光線過暗,無法進行拍攝,只得多看幾眼作為留戀了。媽媽告訴我,前幾天樹上還是掛滿銀絮,今天雪已經融化了。唉!只怨我這個小懶蟲,從27號到昨天都賴在家不肯來。

  因為這個下午的精彩,使得這一天都快樂起來。



我的快樂 標籤:我的快樂作文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作文 我的快樂假期作文 我的快樂之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