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清明小長假700字作文

我的清明小長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清明節的三天小長假,我可是非常看重的。當然也是從這學期剛開始我就開始精心策劃了,想着剛好是春天,鳥語花香,大地上春意盎然,四處瀰漫著青春的氣息。世界這麼大,我也想帶着我的小夥伴一起去看看。

  我和小夥伴們都想這清明節可以快點到來,也都十分的期待這次一起的出行。每個人都為這次出行做了足夠的打算,怕沒有車票,我們還早早的搶到了票,跟家人好說歹說經得他們的同意,真是萬事俱備只欠放假了。可無奈,天公不作美,越臨近我們期待的假期,天氣越來越不好,甚至看天氣預報還說這幾天要有暴雨。聽到這個消息我們可是嚇壞了,我們可是為這次的假期準備了很久啊!真是“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我們幾個可是真是深刻體會到了,無奈由於天氣原因我們放棄了所有的原計劃,只好打算下次再約。

  雖然這次下雨打亂了我們出行的計劃,但這三天假期還是不能被打亂的。於是我們再宿舍待了一天感覺實在太無聊之後。我們又有了新的計劃,不想總是躺在床上玩手機,玩遊戲。我們又重新對我們的假期做了新的安排。於是冒雨去圖書館看書,待了一上午;吃完午飯,睡一會午覺我們幾個輕裝上陣出現在體育館,打打鬧鬧瘋了一下午,感覺愜意和疲憊;不要以為這樣我們就安穩的度過一天了,沒錯夜生活才剛剛開始。我們幾個最大的決定馬上就要開始了,定了一張電影票而且是我們從來沒有看過的驚悚片《靈偶契約》。這部電影可是把我們幾個着實都嚇壞了,回來后也很晚了,去廁所都不敢單獨去了。

  雖然這次清明節小長假,我未能如願出遊。但這不也恰恰告訴我們一個道理嗎?人生在世,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不管怎樣我們都要有一個好的心態畢竟事事都不能如願。我們要隨時去不斷改變,這樣我們才會更加的開心,永遠不要去讓環境適應你,你應該學着就適應環境。

我的清明小長假 標籤:難忘的清明節作文 爭做文明小公民作文 文明小衛士作文 長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