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別說明天在做600字作文

別說明天在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走過風,走過雨,到頭還是我自己。四年級在記憶中淡忘的差不多,五年級是跌跌撞撞過去的,六年級卻在迷濛中迎來的。歲說小學畢業后又過了一年,可我的變化卻極其微小,只不過擺脫了傻氣,幼稚。的確,我還是那個我!初中階段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不過是一個昨天,今天,明天的歷程! 

  今日:昔日的成功失敗,笑容,汗水—記載在生命的天字書上,進日希望昨日的我擁有一切,卻對今朝的我卻仍一無所有,希望昨日的我是一個神童,卻對今朝的我而言依然是平凡的一介書生,艾!歲月如流成河水,明日日梭韶華逝!無奈,無奈! 

  然而面對初一,沒有精力,沒有時間,更沒有資格來談述昨天的無奈,因為昨日以荒廢,無法挽回,就如人生不可回來。 

  今日真的有些措手不及,每天只是忙!緊!累!課堂上困了要告戒自己:今日你若倒下了,明日意味着被淘汰,思想上散漫了,要告戒自己:不可忘了理想,不可遺棄希望,否則你將是失敗者,也時時審問自己“你要做什麼?”初二—今日;今日—初二,成敗也就是這一年,關鍵也就在今日。 

  今日,付出了奇迹是會出現的! 

  明日:對於任何事物,明日是美好的憧憬,它給予你遼闊的思想空間,任憑你走南闖北地幻想,不過一切的幾率都定格在今日的基礎上。 

  我想,我的明日即便是苦澀的結局,但今日我還是說: 

  明日,掌聲為我而起! 

  明日,鮮花將鋪滿我回家的道路...... 

  告別昨日無奈的淚水,笑迎辛酸的今日,我的明日不會是遙不可及的夢! 

  朋友,昨日年輪讓它滾流向天邊,把握將擁有的明日!就如我,在昨日沉淪中醒來,現以坐上快車,向夢想疾馳!

別說明天在做 標籤:別說再見作文 春天在哪裡作文 秋天在哪裡作文 春天在那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