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小豬出門(2)700字作文

小豬出門(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不知不覺,我們這麼多豬,竟走上了大路,,路上有許多奇奇怪怪的東西,比如有四個輪子的,自己會跑的東西;天上又有不是鳥兒卻又會飛的東西。總之,有許多我們沒見過的,大家充滿了好奇心,這個踢踢,那個碰碰,卻又引來了許多人,最後幾個警察(後來老一些的豬告訴我的他們叫警察)把我們趕出了城區,這也就更加深了我對人類的“理解”--專政,獨裁。 

 走了這麼長時間,大家也都累了,於是,我們開始休息,一些有學問的開始討論接下來該怎麼做。有些豬認為:我們要沿着西走,雖然要經過城市,但這樣節約時間,只要選擇人少的地方走,就可以了。而有些人認為:應稍稍改變一下原定路線,繞城市旁的山丘過,這樣雖要多花一點時間,但可以保證大家的安全,若執意走城市,再被發現,可就沒有轟出城這麼簡單了。最後大家一致通過,選擇方案二。並決定連夜趕到山丘,在那兒過夜。 

 在這黑暗的夜裡,同伴們由於勞累,倒頭便睡了。而我卻怎麼也睡不着,不知怎麼的,我擔心起了我們的前途,也想起了在九泉之下的母親。為了我們的理想,我明白自己決不能退縮,只有勇敢挑戰,才能實現自己的理想。在這種自信中,我終於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 

 嘔這是在哪裡?我發現自己進入了一個虛幻的世界,突然媽媽出現了!“媽媽”,我驚喜的叫到,:“我又看見你了,我好想你啊!”媽媽親切地說:“我也想你啊,但我不希望你來我這個地方,你現在走的路是正確的,但途中會遇到很多艱險,你要磨練自己,只有擁有各種優良品質的豬才能進入豬之國,你要緊記這句話呀!孩子!”只見媽媽的身影越來越遠。“媽媽”,我失聲痛哭。 

 突然,我驚醒,原來這是一個夢,剛才那句話……我陷入沉思之中…… 

  (未完待序)

小豬出門(2) 標籤:小豬作文 可愛的小豬作文 小豬存錢罐作文 聰明的小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