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看病等於出門1100字作文

看病等於出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今天有兩個怪胎說了奇怪的話:

  一個是看病就是出門,一個是我沒問他要錢。

  這是兩個不正常的孩子,前一個是離婚家庭,沒有去跑操,也沒有請假,問起來卻說是請了假了,什麼時候請的,向誰請的,說是你呀,剛才呀。這樣的學生不沒和她正常溝通。因為,她的思維就是一根筋,尖貨有短路的時候,她只選擇在對她的錯誤行為負責任的時候短路,當被確認不要負責人的就興奮,興奮到強詞奪理,黑白顛倒的程度。這個學生周一的時候母親給她請假說是帶她去看病,只請了一上午的假,可是下午也沒來上課,老師接着問了,家長說病早就看完了,沒什麼,順便領着她出了個門,說起來也不覺得自己失誤,該上學的學生時間是那樣的緊迫,她就領着出門玩耍了,老師說不應該領着孩子出門,但是管不了家長,只能管孩子,問及學生為何出門,學生說是看病,看病就等於出門,真是這樣的學生無法溝通了,難怪他們的父母走向了離婚的道路,其中一個原因,在這裡就可見一斑了。

  另一個男孩子,我看那頭很小,而且還像是被擠扁了似的,眼也是有一個大一個小的,他每隔幾天的功夫就打了兩個舉報電話,舉報老師打他。看他那樣子也不是那麼尖銳之人,為何做出了那麼極端的是呢?在細紋起來才知道,原來有幾個上網成癮的孩子糾結在一起,為了提速,相互之間起了歹心,這裡邊自然有一個他,我不大明白,為什麼看着不大正常的孩子,他們上網成癮呢?

  一個說話都連不起來的人,對網絡遊戲感到了興趣,可能是在正常的學習生活中找不到樂趣,在那個虛擬的世界里找到了成功的喜悅了,無獨有偶,幾個這樣的孩子聚在了一起,漸漸地走入了收費遊戲的裡面。需要充遊戲幣提速了,他們沒有錢了,家長是不給的,可是他們就從家長給的飯錢里節省,自己少充飯卡,節省出錢來充遊戲幣,再就是問比自己小的人要錢,這個要錢的過程也很複雜,需要先選出來所要的對象,這對象自然也是如此之流,這不,這個學生就是因為多次問下一級的一個學生要錢,人家實在是不想給了,就躲在教室里,他只好到教室里索要了,被老師發現了,狗急跳牆,惱羞成怒,對老師的質問不冷靜,老師說他兩句,他覺得受不了了,在和那些等待充遊戲幣的同夥說明錢來不了的原因是,他們就鼓動他他了舉報老師的電話,歪曲事實,說老師打他。是呀,他確實沒有問那個下一級的學生要錢,他要的是讓他充遊戲幣,不是要錢,在他們看來這麼簡單的事,老師都能不明白,還橫加阻攔,真是得找個人管管了事情終於弄明白了,可是老師就只要賺骯髒的份,沒有得到名譽恢復的事了。

  現在的制度決定了人人都接受義務教育,不允許學生輟學,更不能處罰學生,你說說這樣的學生也是學生嗎?無語了。

  早在上學的時候,腦子裡就有了一個響亮口號,那是政治課上老實講的,全面提高國民的素質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這回兒真的理解了,什麼時候國民的素質能全面提升呢?單靠我們的教育是要延誤時間的。她需要各方面通力合作!



看病等於出門 標籤:不等於作文 看病作文 學會看病作文 地球看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