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所謂真600字作文

所謂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1、迷茫

  到前些時間我都弄不清楚文字到底要表達出一種什麼,是情,是愛?那份情早已隨着曼佗羅花的枯萎而凋謝,那份愛又幾乎是一個爆炸物,我不敢挨着它,怕它隨着時間的推移而毀滅。

  我就這樣一直坐在床頭髮呆,不知道怎樣才能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看着創網裡朋友一篇篇雜誌選登,我急了,一邊在反思自己寫的文字,又一邊在看着那一篇篇文章。到底是什麼在作祟呢?

  讀着自己文章的枯燥,又去品嘗那些有些的文章,總想在我的文字中間左拼右拼,試着拼出一些華美的詞語來豐富文章。後來才知道自己早已經迷失了。

  2、一份聊天紀錄

  我:老師,為什麼我總是寫不出像別人一樣個性的文字呢?個性是又是什麼呢?

  寒鴉:個性就是你自己!

  我:個性就是自己?但我總覺得自己的文字不夠美啊!沒有其他人的那種韻味。

  寒鴉:為什麼總要去想別人的文字?這樣會多很多虛假成分,以後不要這樣做了。

  我:哦,我知道了。

  寒鴉:你的文章少了真實,只顧寫出像別人的好文章,可能就會多了一些矯情。還是好好的坐下來想想,再安靜地寫文章吧!

  我:恩,好的。

  3、反思

  我腦子裡頓時閃過了一個晚上與寒鴉老師的聊天紀錄,哦,我迷失了,迷失在虛假里,少了文章的精髓??真。想起來就覺得好笑,那個字眼似乎很不熟悉,不熟悉到了陌生。文章要多一些“自己”,一定要多一些。實際上某個時間裡我覺得自己的文章已經夠真實了,甚至全是一些掏心窩子的話語,就是表達不出心裡想的。看來自己真的應該像寒鴉說的那樣好好的坐下來,安靜地寫文章了。



所謂真 標籤:所謂作文 無所謂作文 所謂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