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老哥400字作文

老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其實有的時候真的害怕,總感覺,我每次心血來潮就給老哥分享他並不喜歡的東西,真的是自找被厭煩。我知道,有的時候兩個人沒有相同的聊天話題的時候,兩個人的距離也就會越來越遠。小學的時候老哥語文就不好,他就數學厲害,他也不喜歡聽別人對他的什麼勸言。那個時候他媽媽總跟他說一些苦口婆心的話,他都是側着臉說造了啦。然後再摸摸頭髮。

  今早我說他智障。他說好吶,以後早點睡吶。其實我已經差不多可以感受到他的無奈和煩了吧?雖然他平時說話也這個樣子。

  突然想起里灰說的,我們明明不喜歡吃藥,但是我們還是硬要我們愛的人生病的時候好好吃藥。

  我覺得我也快變成那個婆媽的人了。沒事去嘮叨老哥要早點睡幹嘛呢。

  有些感情,真的是莫名其妙的。有些感情,真的是潛移默化的一個過程。我們總會沒有理由地去關心對方,我們總會沒有理由地去關注對方,即便我們明明沒有義務。我們也會念念叨叨,即便對方已經很煩我們了的樣子,但我們還是要去念叨,純屬為了對方好。

  想起媽媽說的那句話:明明是為了你們好,念念叨叨把我自己都念叨成老太婆,最後還被你們認為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