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第一片書籤600字作文

第一片書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下午和媽媽一起去爬山了。看着那些樹,猛地想起那天我把那本牛皮本子送給朋友,那裡面也夾着我的第一片書籤。

  我跟媽媽說,有點後悔我把那片書籤夾在那本本子里了。

  那片書籤,應該是我五年級的時候到現在,或者是六年級,反正就差不多是那個時候。那個時候的我特別混蛋,但是也不知為什麼,六年級的時候第一名還眷顧我,我一直把那片書籤當做一種吉祥物看待。我一直把我考第一的功勞加在那片書籤上。

  那片書籤是之前和媽媽一起去求神拜佛的時候在那個地方摘下來的一片葉子。很大,很綠。前段時間去的時候,那棵樹被砍了一半,但是上面還有葉子,突然也想要摘下一片,但是突然就不忍心了。不知為何,反正就不忍心了。好多年不去摘那些葉子了吧?小時候總是摘那些葉子。

  其實我的書籤很多,有買的,有在地上撿的落葉,有別人嫌棄的樹葉。我都收藏着。或許吧,我總是那麼扭捏。收藏些有的沒的。就像朋友說的,她對我徹底無語了,一瓶沙子也可以留。

  好想告訴朋友說要好好地愛那片葉子,我一直視為吉祥物的書籤。但是,打開他的聊天窗口,卻又關了。我想,還是算了吧,既然誤打誤撞送給了她,那就這樣子給她吧。不要讓她有壓力和負擔,不要總是害怕會弄丟我愛的書籤,不想讓她有壓力和不好受。於是,就這樣吧。我的書籤,我的第一片書籤。

  我想,其實所有的祈禱都是多餘的吧。能否成功,能否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樣子,終究還是自己努力的結果。至於我們總是視為吉祥的代表的那些東西,都是我們的心裡作用吧。有些時候,有個東西可以寄託自己的希望和想念,挺好的。從來就不想排斥,即便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我還是願意相信!



第一片書籤 標籤:書籤作文 做書籤作文 葉脈書籤作文 一片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