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心靈也是財富500字作文

心靈也是財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對於90後來說,它是代表着頹廢,這是因為他們更加懂得怎樣用心靈來感受。

  1、世界

  在我的眼中,世界是黑白色的,它並不是像別人說的那樣豐富多彩。因為在我的心靈深處,世界里所的東西都只有兩種:好的、壞的。所有的事物的可以以這兩種類別來區分。因為,在我的心靈感悟中,世界,並非我們想象的這麼美好。就像《王的男人》中的《半虛空》這首歌一樣。美好,只是它的表面,而它的內表是現在的我的心靈所不能理解到的。我想吧,長大些,等我再大些,心靈就成熟了,到時,世界也就成熟了吧。

  2、感情

  現在的我的心靈所能感受到的感情,並非只有親情和友情,當然,還有愛情。但這愛情在我心中是透明的,我對它沒有絲毫的渴望與期待。因為,我受着什麼電視劇的禁錮。它是美好的?我不信。它是背叛,以前的山盟海誓在一個人一瞬的食言中化為烏有,這有什麼意思呢?

  親情和友情,在我的心中也並不是完美的,它們也有副的一面。親情“家庭就因一件事,或者一件物體而大大互傷,這,也就是人類。

  友情:人的心不是完美的,友情固然如此,它的背後是更多的傷痛與背離。只是我現在所感受到的——背離。

  3、慾望

  呵,誰都知道,人的慾望是無窮無盡的。但它是個好東西。就是因為有了它,我的心中才能有目標,並不計任何代價來使它得以實現。



心靈也是財富 標籤:財富作文 一生的財富作文 我的財富作文 最大的財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