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時間400字作文

時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有一個永遠陪伴着他或她的天使,假如有一天,這個天使覺得你的生活太過悲哀,你的心情太過難過,那麼他將會幻化成為你身邊的某一個人,也許是你的朋友,也許是你的戀人,也許是你的父母,也許是你僅僅見過一面的陌生人,這些人安靜的出現在你的生命之中,陪你度過快樂的時光,然後在默默的離開。

  於是你的人生就有了幸福的回憶,即使你以後的道路上布滿了風雪與荊棘,但是只要一想起曾經幸福的回憶,你就依然勇敢。所以那些默默離開的我們的人,其實都是天使回歸了天堂,比如那些曾經給了你愛卻又離開了的人,離開的朋友,分別的同學,他們都是善良的天使。

  也許你有段時間對於他們的離開,消失會感覺到痛苦,悲傷,失落也無奈。會四處尋找他們去了什麼地方,到了什麼國度,可是到了最後,你會相信,他們在這個世界的某一個角落裡,安靜而滿足的生活着。

  於是曾經的那些失落和傷心都不復存在____時間是最偉大的制愈師~即使曾經海誓山盟,也會因為時間的流失而變淡,而腿色。真正天涯海角,心永恆的有有幾何呢?



時間 標籤:時間都去哪了作文 時間作文 時間老人作文 時間在流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