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唐山大地震讀後感500字作文

唐山大地震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都看過許許多多精彩的書本,理所當然也看過許許多多生動的電影。那麼現在就讓我在這個精彩的故事道路上為大家提取一輪最閃亮的光環吧!

  唐山的大地震相信大家也應該十分的熟悉吧。它是講述了一個當年唐山所發生的史上最為厲害的地震,雖然有點誇張,但這一點卻是最不可否認的:在這場地震中讓有些孩子變得無家可歸,變成了孤兒;有些人甚至被奪走了最為寶貴的生命;而有些人失去了他們最親的親人……這種種的事情讓我不由得覺得,他們實在是太可憐了。

  可是,最讓人痛心的是原因根本無從查尋,因為人控制不了這飛來的橫禍,所以後果有的只是觸目驚心:一切都天地變幻了,母親失去了孩子,原本平靜的人卻變得瘋狂,像是在用生命證明另一個人其實依舊存在,像是用血液去煮沸另一個人的意識,像是讓天地都記得那些受着苦難的人群。

  其實,我很欣賞裡面的一句台詞:“沒了,才知道什麼是沒了”。是啊,沒有人想自己去親自實踐這話的真正含義,因為當你真正體會到的時候,已經失去了他們。我想,這也是這部影片的意義所在吧!看完這部電影,我覺得母愛真的是非常的偉大,雖然當時媽媽有些對弟弟的偏心,但是她也深愛着姐姐。看到那些很慘的畫面,我不禁淚流滿,因為,我突然想到我以前因為一些小事就對爸爸媽媽發脾氣,可現在我明白了,要好好珍惜現在的生活!

  初一:蕾兮



唐山大地震讀後感 標籤:唐山大地震觀后感作文 《唐山大地震》作文 唐山大地震作文 四川汶川大地震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