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生活需要微笑400字作文

生活需要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生活需要微笑,猶如大地需要陽光普照;樹林需要清風撫摸;天空需要夕陽燃燒;礁石需要浪花沖刷…… 

  我愛微笑並深深迷戀這美的表情。因為永遠微笑的人是快樂的,永遠微笑的人是年輕的! 

  每個人都可毫不猶豫的作出這一簡單的動作——微笑,儘管毫不費力,效果卻非同尋常。我是個課代表,但?《潦保?芑峋醯媚鹽?椋?蛭?揮腥爍?盼葉粒?移?擼??一故切α艘恍Γ?蛭?抑?潰?⑿Γ??凶乓恢治捫緣牧α俊K?巧埔獾謀澩錚?娉系氖疽猓?賴碌南月叮?腋5南笳鰨??裕?矣滌幸桓穌娉隙?指呱械拿賴隆??⑿ΑK?逑至宋夷讜諂?視胄捫?撓痴鍘H松?行磯啻煺郟?壓??誦牡氖攏??恍枘閾σ幌攏?腋>突嶗戳伲??崾且皇?蘿暗南駛ǎ?鍬??ひ怪械囊徽得韉疲??舜?戳擻縷?拖M??呷朔芊⑾蟶稀?梢運擔?康蔽沂疽庥刖諫ナ保?易芑嶁σ恍Γ?突岫偈泵┤?倏?壞蔽矣齙嚼?岩貨瓴?O時,笑一下,我就會覺得精神百倍;當我憂愁苦悶時,一個微笑,就會驅散我心頭的陰霾。 

  朋友,請送上你發自內心的微笑,顯示你的真誠的心田,顯示你純潔的心靈,顯示你靈活的處事。正因為有了你們的微笑,我們的生活才會豐富多彩;正因為有了你們的微笑,我們的隔閡才會消除,我們的世界才會美麗。 

  面對生活,面對人生的不幸,笑聲是最好的良藥!

生活需要微笑 標籤:生活需要微笑作文 生活需要愛作文 生活需要鼓勵作文 生活需要勇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