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愛上巧克力800字作文

愛上巧克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以前,不喜歡吃巧克力,總是惦記着巧克力滑入喉嚨的絲絲苦澀;現在,苦的東西嘗多了,巧克力在我口中已被甜甜的味道溶化。

  錯過了,才知道珍惜。

  四年級時,惦記着幼兒園的天真場景;六年級時,回憶起四年級的點點童真;八年級時,才發現六年級時的陽光竟是那麼溫暖……現在,霧蒙蒙的天,想必是找不出什麼值得留戀的地方,猛然發現,雪亮的日光燈,也能令人心動。才明白,再苦的東西,久了也會變甜。

  風雨過後,總有彩虹。

  五個月前的那些日子,現在仍歷歷在目。

  初一的最後一場考試??關係著整整兩個月的漫漫長假。“生與死,盡在其中。”那段時光,真是生不如死,也可謂度日如年??但又覺得時光飛快:明明前幾天說的還有3個星期就考試了,現在怎麼只剩幾天了?語文、數學、外語、歷史連連轟炸,四門大炮齊發,炸得作業“遍地開花”,人也炸得有些暈頭轉向了。腦海里反正就那麼幾個畫面:一群學生在教室里熱情高漲地背着“唐太宗”之類的;要麼就是明亮的燈光下,還是上午那群激昂的學生,現在已經昏昏欲睡,找尋周公去了。講台上,還是那幾個身影,不厭其煩地把要點往台下六十四個腦袋裡塞着。

  不堪回首啊!好痛苦??其實就像前幾天一樣,有不要命的,飯也不吃,覺也不睡,整天念叨着“辛亥革命,孫中山,1911年……”,當然,更不要命的就是那些遊手好閒,一副滿不在乎樣子的自由主義者。有人說:“這是生命最後的一刻”??現在再想想,也用不着那麼悲壯,考試不是結束,它只是另一個新的起點。

  苦盡了,甘也隨之而來。努力總會有收穫。滿分的欣喜若狂,進步的眉開眼笑,連做對了一道自認為很有難度的題目也有人會為此笑逐顏開。失意者沒有痛哭流涕的,只是淡淡一笑:“無所謂啊!”??的確,苦難經歷多了,有了經驗,總會收穫甜蜜的。而以前所受的苦,也就隨之替代了。

  我最愛的巧克力,它的滋味妙不可言,我想你有一天也會愛上這種苦中帶甜的巧克力滋味吧!



愛上巧克力 標籤: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巧克力作文 檸檬巧克力作文 巧克力王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