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生命里瀕臨滅絕的微笑500字作文

生命里瀕臨滅絕的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它們是海洋里的精靈,矯捷的身軀激起淘淘浪花;它們是江河裡的唱將,悅耳的歌喉滲透五臟六腑;它們是自然界的天使,純潔無暇的臉龐如璀璨的寶石耀眼。他們卻又不過是生命長河裡的塵埃,照亮黑暗裡的靈魂——江豚。

我不是喜好憐憫,同情心泛濫之人,可那沉重的報道,敲擊人心的圖片,讓我感到恐懼悲哀。

亞種江豚數長江最多,也是它們賴以生存的居所。在江上隨着船尾的浪花跳躍翻轉,兩千多的精靈成群結伴玩耍。它們最牽引人心的便是臉上那永久不退的微笑,搭上碩大的眼睛,成為了江上一道耀眼的風景線。它們的微笑,如同上帝賜予的靈魂純潔天真。想必誰人瞥上一眼,便留戀深愛。

人類卻又一次充當了邪惡的罪犯:偷渡、建設工廠、排放污水、各種違禁捕撈,統統將那可愛的精靈們推向死神。沉重的報道插上一張震撼人心的江豚:由於人類捕撈,陷入淺談痛苦的流下眼淚,可它那純真的微笑依舊掛在疲憊的臉上。心如同被無情的鎚子狠狠的敲打着。它是江豚,直到被人類無情的殺害,僅僅痛苦的流下淚,笑臉卻一直堅強的懸挂。而我只覺得刺眼,更加的刺心。

如今長江的江豚僅僅有幾十頭,可人類的惡行依舊沒有停止。電視前我只能無力的嘆息。只希望瀕臨滅絕的江豚,還能在江河裡活潑的生長。也懇求人類別將那最後一抹瀕臨消失微笑狠狠抹殺。

  初三:溫暖



生命里瀕臨滅絕的微笑 標籤:生命里的奶茶作文 生命里的陽光作文 滅絕作文 恐龍滅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