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改變的我們700字作文

改變的我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蔚,我們以後也還是好好的朋友噢!!”

  “恩,當然的!!我們要永遠做最好的朋友,好好的朋友。”

  這是,在五年級時的我和蔚。我們的友誼至今有14年那麼長了呢。從小開始,我們就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呢。所以我相信,在不久的初中,我和蔚還是會像小學一樣好。

  可是事實,不容我們回神,就已經清清楚楚的擺在了我們的面前:我們發生了糾紛,發生了爭吵,開始誰也不理誰。這是在以前很少會發生的事情。什麼原因現在已經忘記了,只是任然很清楚的記得,當蔚和三個都是我們的好朋友的人一起不理我時,我哭了。也許是因為還很小吧。也許是因為剛上初中,而小學也沒有遇到過類似的事吧;也許是不相信自己最好最好的朋友、從小到大的好朋友,會突然不理自己,這是多麼難過啊。

  回到家裡,我很難過的哭起來,終於忍不住向爸爸媽媽說出了我的悲傷——這對於從小學五六年級開始就不怎麼喜歡向父母傾訴的我來說,是一件多麼難得的一件事。爸爸媽媽也理解我。他們曉得他們的女兒,他們了解他們的女兒,一般的事情根本不會說出來,這次真的是遇到了難題。

  還沒上初中前,自己是如何期待新同學的感情我還記得;自己是如何期待新的好朋友、新死黨的感情我還記得;自己是如何期待自己的友誼也能向小學一樣長久的感情我還記得。可是無論怎樣的感情,都組織不了改變。他悄悄降臨,讓我們在不經意間改變,讓我們措手不及。再怎樣濃厚的感情也會變淡;再怎樣深厚的友誼也會變淺。

  終於,我不再悲傷,我不再期望那麼多,現在的我,只是希望蔚和我所認識的人都能很幸福。我不會怪她們當初的拋棄,因為那讓我成長。雖然我討厭長大。現在的平靜,讓我時不時又會想起初一下的那些天,自己孤單的走在回家的路上的情景。一轉眼,自己已經在初二下了,我和蔚都長大了,改變了。雖然已不再像以前那樣是很好的朋友,但是我任然很開心,因為我們還能在一起,不管怎麼樣,我們任然在一起。



改變的我們 標籤:多變的我作文 不會變的是你作文 曾經的我們作文 現在的我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