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母親600字作文

母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母愛是山麓,是源泉。我們兒女則是從山麓的懷中流淌出的大江長河!

  母愛是深海,我們兒女則是雀躍於深海中的朵朵浪花!

  母愛是大地,我們兒女則是賴之生存的小樹嫩芽!

  母愛是高遠深邃的天幕,我們兒女則是天幕呵護下的燦星和五彩的霞!

  母愛是不朽的太陽,給予我們所有溫暖的陽光!

  母愛是……

  全世界的母親是那麼的相像!她們的心始終一樣,每一個母親都有一顆純真的心!

  上善若水

  母愛是條彎彎的河,泊寧,清幽。而我們兒女則是這水中的游魚,時而戲於蓮葉間,時而行至水窮時。母愛這條彎彎的河總是憑藉堅忍的毅力,贊誦我們,為我們驅散前方的巨石。

  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於道;居善地,心善淵,與善仁,言善信,正善治,事善能,動善時。夫唯不爭,故無尤。

  天長地久

  慈母的胳膊是慈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麼不甜?

  世界上最美的聲音,那邊是母親的呼喚。清晨,母親總是為你做好麵包,煮好咖啡,方才去呼喚你。香甜的麵包中夾有愛的果餡,香醇的咖啡中含有母親對你綿綿的情。輕聲的呼喚招來了美好的一天。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周而復始,風雨無阻,母親從未停止這一動作。

  天地之所以能長且久者,以其不自生也,故能長生。是以聖人,退其身,而身先;外其身,而身存,非以其無私邪?故能成其私。

  任何一個人的生命都來自母親,母親是我們生命的載體,懷胎的艱難,分娩的陣痛,只因她是母親,無怨無悔。

  所以,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力量!媽媽!

  這首讚歌因您而嘹亮!



母親 標籤:母親的愛作文 母親作文 母親節作文 母親節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