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時間回首900字作文

時間回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個生命時空最美的聲音,從此絕無僅有,曾經清晰的夢已經離我而去。命運的列車不會為任何人停留片刻,只能揮手作別一個越來越遠的笑靨。

  1、旅程

  微風輕悄悄地從發梢旁走過,我好像總是跟不上季節的腳步,直到秋季過後才覺察到秋季的來時匆匆,去時也匆匆。在人生中,我開始了夢幻般的旅途。

  不知走過了多少舂夏秋冬,我進入了生活中的第一個群體。最初,我只是徘徊在教室外,放不下所有令我好奇的事物,也並不想進去。漸漸的,我已進入這個群體。令我感到欣慰的是,這個群體里的人並不是我所想象的那樣冷漠。

  我不知道前方還有多麼遙遠,但我也不想知道,因為這已經成為我最美好的回憶。時間一去不復反,可至少我心中已滿是甜蜜。

  2、彩虹

  赤橙黃綠青藍紫,七色的光芒一起,把雨後的美景襯托的更加美。淺淺的一段,高高地懸挂在天空。

  時間從這一刻開始倒退。野花上還有寫露珠,我似乎透過它們,看到了小時候我們追逐打鬧的身影,香甜的氣息在魚網上飄着。

  下雪天,我們是最自由的。看啊,我們那一張張嬉戲着的笑臉綻放出的微笑,不也是人間最美妙的嗎?

  彩虹在潤濕的空氣里綻放,紫色柔和,藍色憂鬱,深藍色壓抑,綠色活潑,橙色溫暖,紅色熱烈,這加在一起不就正是孩子一張張興高采烈的臉嗎?

  3、回首

  驀然回首,覺得自己竟那樣懵懂,那樣無知,浪費了許多不該浪費的時間,因此而悔恨,因此而自責,不過,有句話不是說:亡羊補牢,為時不晚嗎?對,從現在起開始努力,沒有什麼能是我倒下,即使在人生的道路上摔跤,也要馬上爬起來,不要在那苦苦呻嚀,浪費時間,用自己堅定的信念來主宰自己的命運,來譜寫自己的人生。

  4、尾聲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聰明的,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我們的日子一區不復反呢?

  那讓我來告訴你:因為曾經擁有過失落與彷徨,並且彼此之間也珍藏過的,重慍那些耀眼的瞬間,才會讓你感到珍貴。那些被深藏的回憶,那些曾經讓你感動的點滴,才會喚起你內心深處的歡笑,才會讓你從此忘卻人生的煩惱,鼓動你向前。

  讓自己飛,讓自己亮,不讓無端的風吹滅了自身的光。尋尋覓覓,在黑夜裡飛翔。閃閃爍爍,像神氣的星星一樣。困惑的人看見,不再彷徨。

  初三:王雯越



時間回首 標籤:回首作文 驀然回首作文 暮然回首作文 回首六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