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天堂與地獄600字作文

天堂與地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個世界真的有天堂和地獄之分嗎?小時候,媽媽常常說:“人不要幹壞事,要不然會下地獄的。”那是我還不懂事,聽了以後非常的害怕。所以我一直都不敢說謊或者是瞞着媽媽幹壞事。 

  有時候我會問媽媽:“地獄是什麼樣子的呢?”媽媽卻說:“是非常可怕的地方哦!難道你有什麼事瞞着媽媽啦?”我連聲回答:“沒有沒有,什麼都沒有。”當時我生怕會下地獄的。 

  現在我長大了,什麼事情都懂了。媽媽對我說的話都是嚇唬我的。現在回想起來還蠻有趣的。天堂是嚮往美好的世界,而地獄是懲罰罪人的地方。兩者大為不同。每次,我問他們你們會選擇天堂還是地獄呢?而他們都會選擇天堂;而只有我卻會選擇地獄。地獄這個代名詞聽起來感覺很害怕,其實我感覺地獄也並不可怕。 

  不管怎麼說,我很想當一個地獄使者,幫助那些走向歧途的人們。給他們開闢一條光明之路,重新來過。 

  天堂的美好會給人深刻的印象,而地獄的邪惡會讓人感覺到恐怖,凄涼,悲慘。但我覺得地獄和天堂都是一樣的,只是說法不一樣而已。人們常常都會幻想地獄的悲慘,天堂的美好。常常會看那些奇幻的,科幻的影片都會聯想到地獄的恐怖。 

  地獄和天堂是不同的,它們有各自的優點,也有缺點。不管我們會怎麼想,怎麼去看待它們倆的不同之處,地獄就是地獄;天堂就是天堂,它們不可能會倒過來的。不管怎麼說,這兩個詞都會在人們心中存在着,都會給我們很大的啟發。也會讓我們知道,各自的優點是不可能倒過來的,也不可能會交替過來。所以天堂對我來說是一個美好的嚮往,而地獄對某些人來說也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哦!

天堂與地獄 標籤:天堂與地獄作文 地獄與天堂作文 地獄作文 天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