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記得葉會凋零600字作文

記得葉會凋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記得葉會凋零

  葉永遠愛着大樹,卻又因深愛,選擇了凋落。“又是一年風起時”之後,落葉鋪遍了土地。歲月永遠美好,終也有一天泛上淺淺的黃色,離開青春七彩的軌跡。這也更是幾分悲愴,幾分哀愁。

  葉落,歲月即逝。

  春已去,新綠也褪去了希望,黯淡了輝煌。葉也在等待秋將至的號令,隨風飄,不知去何方,有絲無奈,有絲迷茫,更多的心有不甘,心頭無法抹去曾幾何時萬人矚目的歲月。沙漏中的沙當葉一片片落時,在一滴一點地穿出小孔。沙盡,葉亦落光,無非是歲月的終點。

  葉落,歲月即逝。

  葉落了。在空中打旋兒的時候,你聽到她在哭泣了嗎?那低聲的泣聲讓人刻骨銘心,是對命運的抱怨還是不屈,是對往昔的留戀還是回歸土地而喜極而泣呢?不論是什麼,都讓人心寒,散去了暖和和美好的恆溫。歲月的溫度變了嗎?是熱情的火還是無情的冰。只有在歲月中的人才深有體會吧!《過客,匆匆》中有那麼一句應題之語:“我們沒有忘記過去,從來都不是懷念別人而是深念過去歲月中的自己。”葉亦如歲月,歲月亦如葉。是對將來抱以希冀還是仍然回味過往成功的喜悅和自豪,無法走出來。溫變,葉亦落光,無非是歲月的又一個起點。

  葉落,歲月即逝。

  歲月末了。人終有老一日,歲月之燃油總有燃盡一日。“葉落歸根”之後,是僅有的安詳和悠哉,卻仍不忘奉獻。人亦如此,歲月在最後的美好時光應是更愈完美吧,做好歲月華麗收尾吧……

  葉愛大樹,我愛歲月。

  在心上永遠記得葉會凋零,歲月會止步。

  初三:錢麗娜



記得葉會凋零 標籤:凋零作文 記得作文 還記得嗎作文 我還記得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