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在這條求學之路我很堅強400字作文

在這條求學之路我很堅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一個堅強的女孩子,不管遇到什麼問題,我總會微笑去面對。從不在別人面前哭。因為我清楚,這樣只會讓別人覺得很沒用,很無能。所以我從不在任何人面前表現我的無助。就連最愛我的媽媽,面對他也不會流淚。

  我從13歲就在外讀書,離家比較遠,所以不想讓父母擔心。也就在父母面前表現得很堅強。所有的人都在誇我。可只有我知道在外的不容易。

  在家裡人的器重之下,我的壓力非常大。再一次次的成績測試中,我的心很害怕。怕,如果我成績下降怎麼辦,如果老師的評價不高怎麼辦呢?再一次有一次的怕中,我堅強的走過來了。馬上就面l臨中考了,我的壓力無形中又增加了。我能有什麼辦法呢,讓自己的壓了輕一些呢。也許只有把每一堂課上好,學好沒一個知識點。在勤奮中讓父母放心。

  一個人獨身在外,是多麼的不容易啊,只有自己做。當每個孩子還在自己媽媽的呵護之下成長的時候,我卻只有自己在奮鬥,再堅強的奮鬥。

  我的求學之路是不易的,相信我可以繼續做下去,做到最好的。

  我希望這種不易可以使我更堅強。我要加油。我最棒!!!

  中學初三:璇子



在這條求學之路我很堅強 標籤:求學作文 在這裡作文 在這個世界上作文 我在這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