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愛與時間同行600字作文

愛與時間同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愛與時間同行

  因為你,我知道了這個世界上還有一種叫做愛的靈魂存在;因為你,我明白了宇宙里最難偽裝的也是愛;因為你,我懂得了愛與時間同行。而你,從未離去。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首詩伴隨我成長了十年,十年前你一字一句的教會我。未曾想,十年後我才懂得這其中的含義。

  現在回想起來,你的話在耳邊飄蕩,讓我本平穩的心再次盪起了浪花。你的一聲聲問候、一句句叮嚀、一碗碗熱騰騰的湯,你的那雙有些許婆娑的雙手讓我不禁把抗拒你的想法悄悄抹去。初三了,你比我還緊張,似乎中考要你考似的。每一天都會叮囑我努力學習;每一天都對我噓寒問暖的。你的種種舉動讓我的心開始燃燒。

  上中學后,我漸漸開始反抗你。你的話,你的叮囑,你的雙手還有你那黑而空洞的雙眼,特別是你看我時的眼神,讓我感到反感。我開始不想與同學提起你,甚至不想看見你,更不想聽到你的聲音。直到有一天,正在上網的我不小心看到一個熱詞?你出生的奧妙,點進去后我愣了,心裡有些難受,眼裡噙着淚水。原來,原來。

  我開始後悔,甚至痛恨自己。回想起自己之前對你們的態度,可是你們為什麼不發飆呢?反而還對我無條件的好。所有的一切都在告訴我:你們是愛我的呀!你們的愛隨着我的成長越來越強烈。那一刻我明白了,愛,是不分時段的,是持久的,是永恆的,是包容的。

  因為有了你才有了我;因為有了你的愛讓我茁壯成長;因為有了你的陪伴,讓我知道了愛的偉大!謝謝你?我的母親!

  隨着時間的推移,母親在我的生命中扮演着越來越不可缺少的角色。愛,與時間同行。

  後記

  廣西玉林博白縣實驗中學初三:劉雁冰



愛與時間同行 標籤:與時間賽跑作文 愛與你同行作文 與時俱進作文 愛與希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