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旋律,未停1000字作文

旋律,未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優美旋律,未停。 

  ——題記 

  OnE 

  “我眼淚都笑了,誰好會哭呢?”的確,連眼淚都笑了,還有什麼可以是悲傷。該把眼淚收回,展現笑容了吧?看着你們,也開始學會堅強,不讓眼淚落下。曾經,也太零碎,斷斷續續,沒有會相連的兩頭,走走停停,終會一個一個地迷失方向,最終,只剩下自己。但我相信我不會迷路,因為我會一直地向前走。笑了,我該永遠地笑下去了。Bin,我懂,一切要忘記,即使曾經有多快樂;Feng,我懂,以後我們會各奔東西,到那時,你我那延續的緣分,也會走到盡頭!就讓我笑着看着你們,陪我走到最後。 

  TwO 

  “舊舊的圍牆外頭,悄悄圍起未來的輪廓”童年走了,開始學會看未來。未來,不遠呢!Lisa,謝你,你的包容,讓我的童年,沒有痛苦;你的鼓勵,讓我走向那光明。Lisa,我曾在作文中寫過,你是我的太陽,午後溫暖的陽光,是你所給我的!Thanks!Wen,雖然你我的交情不及Lisa與你與我的深,但感謝你在最後的童年陪伴我,初一這最後的兒童年,感謝你,在我離開Lisa后,陪伴我走完這一年齡段。Lan,雖你我不是最好的朋友,但那段日子,也要感謝你的陪伴,感謝你能聽我傾訴。但,我不懂,為什麼我們的友情只有曇花一現的短暫,如今沒有了聯繫,但至少我懂,你我友情會永埋於心底。Thanks,你的那顆真心!我與你們站在了最後,風吹過,我相信我們的友誼不變! 

  ThReE 

  “我們用微笑代替眼淚,用愛畫出另一個起點”我懂,你們是我的那一個起點,遇見你們,亦算是我的幸運。Lyt,我知道着三年我不會離開你,我對你產生了依賴,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至少我不用偽裝,是因為你的笑,揭開了我的虛假吧?!一路有你,我不寂寞!Ying,謝你陪我走過創作的開端,在最容易放棄的階段,因為有你的陪伴,我從未想過放下,我們的共成品,是最美麗的回憶!xyz,謝你對我的關心,雖然那些是“禁止”,但我知道那是善意。感謝你的坦然,感謝你的真誠!Psm和Zxm,對於你們的無理取鬧,我只能是無語。但,也因為這樣,成為了我心中的一道風景吧!一道另類的風景!還有最令人意外的Dong,感謝你,是因為當我接觸這陌生的班級時,你是最能給我小學熟悉感的人,我知道,當時你我只是第一次相見,但你的任勞任怨,打不還手的性格,真的很像以前被我收拾得五體投地的男同學!感謝你,對我的寬容。還有小Liao,Czl,Szy,Lsy,Ljs,Shan,Lin和爆爆,是你們讓我三年的生活不是單色彩。 

  LasT 

  那些旋律,還未停,他伴我走完這段路。忘不了你們,你們是我一生的色彩,因為你們,所以繽紛!謝謝你們,讓我不會寂寞! 

  特別鳴謝:小Liao,是你空間的名稱——那年的歌,激發了我的靈感呢!

旋律,未停 標籤:現在,未來作文 旋律作文 青春的旋律作文 綠色旋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