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錯過—男孩篇1600字作文

錯過—男孩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我是一個轉學生,那年秋天,我離開了我生活了七年的學校,來到了屬於你的天地。 
 剛剛站上講台,我看着下面一張張熟悉的面孔,就有了些害怕。也難怪,陌生的城市,陌生的學校,陌生的同學,我孤身一人,怎會不害怕。 
 但是,我忽然間看到了你。一頭烏黑的長發柔順的披到肩膀,宛如瀑布一般傾瀉而下,臉上掛着燦爛的笑容,那笑容,一下子征服了我,我一下子充滿了勇氣,我相信,我們會成為很好的朋友。 
 我之所以這麼有自信,不是毫無理由的。我很帥,不是我自戀,而是事實就是這樣。我從來沒有想過用我自己的相貌去贏得怎樣怎樣的優勢,可是在以前的那個學校,很多人就是因為我的外表才會跟我交朋友的。 
 有人告訴我,天下間的人都愛美,愛自己美,更愛他人的美。我相信你也是個愛美之人,儘管你自己並不漂亮,可我覺得你的氣質比任何人都美。  
 接下來的日子,一切都很順利。我完全不出乎意料的和很多人都成了朋友,除了你,我最想得到的朋友,卻一直對我冷冷淡淡。我覺得你可能是個內向的人吧,可是當我看到你和別的人說說笑笑打打鬧鬧得時候,我才知道我錯了。你是那樣的開朗,臉上掛着的笑容幾乎能融化所有的人,就如同我最初所看到的那樣。可是對於我,你卻從來沒有露出那樣的微笑,在我面前,你是那樣的安靜,安靜到讓我覺得心碎。 
 最初意識到我自己已經愛上你了,是那次同班的同學嘲笑你,說你是醜女。你就坐在我身邊,默默地寫着作業,沒有抬頭,沒有哭泣,沒有謾罵,甚至連哼都沒有哼一聲。正是你這樣的淡然和沉默,讓我覺得好心疼,我看着你的背影,總覺得好悲傷。我是那樣的想站起來,抱住你,讓你在我懷裡盡情的哭泣,可是我沒有,我發現我竟然沒有那個勇氣。我震驚了,在你面前,我那引以為傲的相貌似乎成了缺點一般,讓你完全沒有興趣看我一眼,跟我說一句話。我知道我愛上了你,因為那種心痛,那種心碎,是我對任何一個人都不曾有過的。 
 我終究還是開口了,在那個雨天。 
 那是一個安靜的雨天,雨不大不小,雨絲如牛毛一般。 
 我站在校門口,等着爸爸來接我。半個小時前,爸爸告訴我他正在路上,可是半個小時過去了,他依舊沒有來,而我早已經淋的渾身濕透。 
 這個時候,你過來了,“怎麼不進去躲雨啊。”你焦急的問道,聲音甜甜的,我一下子臉紅了,那是你第一次關心我,“你怎麼還在這?”我有些疑惑,“今天該我值日,快進去躲雨吧。”你說著,走在了前頭,我跟着你進了教室。教室里空蕩蕩的,你拿起掃把開始掃地,沒有再理我,再看我。 
 我看着你的背影,突然覺得好難過,為什麼這個時候你還能忍受沉默,還是對我這樣冷漠,我多麼希望你能像剛才一樣關心我,多麼希望…… 
 我站了起來,我決定要把我所有的感受都告訴你。 
 “你就那麼討厭我么?”我鼓起勇氣問你,你顯然愣了一下,“什麼?”你直起腰來,茫然的看着我,“你是不是很討厭我。”我向前走了走,“不是,幹嘛這麼說。”你眼睛看向一旁,依舊冷冷地說,我越發的心痛,“那你為什麼連看我一眼都不願意,你和別人能那樣大聲的笑,大聲的叫,跟他們打打鬧鬧,可你在我面前卻永遠都只是沉默,為什麼,為什麼全校的人都能對我露出笑容,唯獨你對我這麼冷淡,我真的很想知道。”我終於說出了我的心裡話,這是我才看見你的眼中有那麼一絲慌亂,“我沒有討厭你……”你只是辯解着,我看着你的樣子,突然衝動的跟你表白了,我告訴你我是多麼喜歡你,多麼愛你,說到最後,我看見了你臉上的淚水,你哭了,梨花帶雨的模樣讓我心疼,我抱住了你,狠狠的抱住了你,你沒有抗拒,只是在我的懷裡,狠狠的哭着。 
 我忽然好欣慰,心裡有種特殊的感覺,那麼多天,我期待着這一刻已經那麼多天了,如今我終於等到了。 
 我抱着你,在你耳邊輕輕的問你,做我女朋友好么?我以為你會毫不猶豫的點頭,可我錯了。你離開了我的懷抱,告訴我,你是那樣那樣的愛我,可是你不能跟我在一起,因為你不漂亮,你介意自己的相貌,你跟我在一起,會讓別然笑話我。我哭着告訴你我不介意,可你說你介意,然後你轉身離開了教室。 
 我忽然覺得我的外表是個罪。 
 然後你轉學了,我知道你在躲我,我真得好難過,為什麼你要那麼介意自己的相貌呢? 
 我沒有去問你,因為我知道你也不會告訴我。我特地叫人做了一條非常精緻的項鏈,上面刻着我和你的名字,我送給你了。 然後……你走了……

錯過—男孩篇 標籤:錯過作文 錯過的愛作文 錯過了作文 曾經錯過的作文